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

【面膜】台灣.新一代微針生物纖維面膜.LUDEYA


萬聖節不是過了嗎? 怎麼還在搞怪呢?

原來是LUDEYA新一代微針生物纖維面膜
由於未正式推出市面,所以暫時定價約$170三片


LUDEYA原本是法國的一個護膚品品牌
2005年被台灣護膚品製造商「軒郁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收購

其實我之前已經用過她們家的面膜了,有興趣可以重溫啊

【面膜】第一次用「膠」到不行的生物纖維面膜.台灣.LUDEYA


而代言人又變成了S.H.E的Selina了

我手上的是微針淨白生物纖維面膜,一盒有3片

這新一代微針生物纖維面膜
加入了一種註冊專利嘅海藻成分: Seanol
目的是加強修護、保濕、鎖水及美白的功效

產地是台灣呢,大家都知道台灣就是有很多不同的面膜產品,哈
因為經過美國FDA認可,不易引起過敏,所以一般膚質都適用

生物纖維面膜的使用方法跟一般的面膜也有一點不同
不過包裝上有很清晰的指示,跟著步驟攸就可以了

撕開包裝試試看吧

打開的時候,袋裡的精華液不算很多,但也非常的濕潤

記得把頭髮都夾好,要不頭髮很容易黏到面膜上

以下是使用面膜前

使用時先把外層的白色珍珠膜撕掉
然後將內層的生物纖維面膜貼上臉

稍微調整一下面膜的位置

再由旁邊撕走藍色的不織布

哈,樣子很奇怪呢
大家可能會看到我鼻子還有臉頰旁邊的面膜會摺起來了

因為我的臉比較小,很多面膜對我來說都會比較大一點

但你可以看到其實也十分貼面的

重點是這新一代微針生物纖維面膜的膜布,是用了一種叫非水溶性Skin-gel技術
比上一代儲存更加多的精華液,就像微針技術一樣,不斷將精華導入到肌底層
而且是一片一片地用了21日的時間來培植

在等待的過程中,可以玩玩手機

也可以利用手指在面膜上按摩,幫助吸收

10-15分鐘後就可以把面膜撕下來了

看,還有不少的精華留在臉上呢

皮膚有立刻提亮吧


最後也是總結
我對這個LUDEYA新一代微針生物纖維面膜是滿意的
首先,剪裁十分貼臉,鼻翼等的位置也能好好覆蓋
雖然包裝袋內的精華液沒有很多,但從面膜的重量就知道其實面膜存有很多精華
使用後的皮膚滑溜,充滿彈性,而且有即時提亮
保濕效果亦持久,像我這種中乾性皮膚的人,使用後的乾紋有減淡
不過使用的步驟會多了一點,調整好面膜的位置也需要多一點時間
同時$170只有3片,大家可能會覺得貴了一點
但有這樣的效果也算可以接受啦

有興趣的sis可以留意一下它什麼時候推出市面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