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3日 星期四

【護髮】.頭皮深層滋養型去屑洗髮乳.CLEAR淨


啦~啦~啦~
各位最近好嗎?很久不見
拎拎在忙於工作呢

這次試用的是產品是 CLEAR淨,是小S代言的喔

全新頭皮深層滋養型去屑洗髮乳 HK$74.9

原來在夏天,很多人都會選擇較清爽的洗髮產品
但這些產品會有比較少的滋潤成份,當頭皮越洗越乾
便會造成更嚴重的頭屑問題

一枝洗髮乳有750ml,好像比一般的多吧

這產品標榜著:
「-特含專業護膚成分
-深層調理乾燥頭皮
-NUTRIUM 10
-抗屑滋養因子
-富含抗屑成分與海洋膠原精華」 

跟平常的一樣都是接壓嘴的設計 

擠適當的洗髮乳份量在手心 

然後均匀塗抹於濕髮和頭皮上,按摩頭皮後用清水洗淨

如果頭髮的狀態比較差,可以重複再洗一次 

使用後的頭髮是滑滑的喔 

讓我也模仿一下小S的動作,用手指把頭髮梳起來
可以沒有她的好看,哈


來個總結
整體來說我也滿意這個CLEAR淨全新頭皮深層滋養型去屑洗髮乳
首先它沒有很濃的氣味或香氣,低調的感覺
使用時一按下去,洗髮乳的質感比想像中滑更多
塗上頭髮時,頭皮感覺滋潤,不會很刺激
洗完後的頭髮雖然沒有立刻很滑溜,但感覺很清爽


有興趣的SIS可以一試啊
部分產品於萬寧獨家發售,其餘產品於各大萬寧、屈臣氏、惠康、百佳、莎莎、卓悅及指定藥房也能找到







|
|
|
|
|
|
|
|
|
|
|
|
拎拎的工作需要24小時輪班
很忙也很累,幾乎也沒什麼更新
但還是會收到不少品牌和PR的試用邀請
我覺得很感恩呢
|
|
|
|
|
|
|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elaineholingling@hotmail.com
以上資料及服務由CLEAR淨贊助及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