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

【滋潤】乾燥女生冬天裡的救星.BURT'S BEES 寒冬護理套裝


其實冬天除了整天很冷之外,另外讓人覺得很困擾就是天氣乾燥的問題
加上本身就是個中性偏乾皮膚的人,真讓人受不了呢
不過發現BURT'S BEES以下這三件產品可以讓情況得到舒緩

首先是巴西紫莓抗氧化潤唇膏Rejuvenating Lip Balm with Açaí Berry HK$49.9

產品標榜100% NATURAL的

拿出來看看吧

這個就是它的真身了,其實我已經把開封的膠條撕去

跟一般的潤唇膏一樣,是白色的

先塗上手看看,其實也不算是潤得反光那種

我是一個年365天都需要潤唇膚的人,冬天脫皮就特別嚴重

塗的時候是香香的,還不錯

嘩,很滋潤呢,嘴唇變得亮亮的,但又不誇張,好像塗了唇彩似的
其實感覺上不會很厚,卻又能夠保持長時間
睡前厚厚塗上,第二天起來還是感覺到滋潤感
反而有些看似又厚又黏的潤唇膏,卻做不到這效果

除了嘴唇外,另一乾燥重災區就是手部
由於我每天身處的環境,是需要經常戴上外科手套以及用皮膚消毒液洗手
行內人都知道,這兩件事情就是不斷地吸走手部本來已經不多的水份
可是每天清潔雙手的頻率實在比塗hand cream的次數更要多
結果就是一直處於乾燥脆弱的境況下

這是抗敏草本修護手霜Hand Salve,這小罐裝的HK$58

是這樣小小一罐的,打開就看到是白色的

先用手指沾取一些,感覺就是油油

像使用hand cream一樣塗均雙手就可以了

雖然沒有很反光很亮,但油油的感覺還是很重,目的就是加強阻止水份流失

另外就是針對指甲部份的護理
這是檸檬油護甲油Lemon Butter Cuticle Crème HK$128

這個是偏黃色的

手指按下去時覺得很結實,而且感覺不是很油

由於指甲的範圍比較小,因此可以用棒花棒幫忙沾取

就是仔細塗在指甲及邊緣皮膚上就行了

其實after的感覺就像多了一層保護膜在手上面
從照片也能看到有點光澤感,不過卻沒有黏黏的

也是總結總結的時候
首先是巴西紫莓抗氧化潤唇膏
說真的,這個真的沒什麼可挑剔的地方,我的嘴唇喜歡它到不行
然後是抗敏草本修護手霜,對於這個我有一點保留
雖然是十分滋潤,但同時油膩感亦比較重,質感不是一般的handcream
如果雙手要繼續工作的話就不太適合,只有留在家或睡覺前用會好一點
最後是檸檬油護甲油,這個不會太油膩,而且用後指甲的光澤度有增加
加上使用一段時間後,覺得倒刺情況有所改善
個人對於BURT'S BEES這三件產哈也算滿意
特別推薦他們家的潤唇膏,才幾十元,值得推薦!!


|
|
|
|
|
|
|
|
|
|
|
|
還是很DRY嗎?哈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