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 星期日

【facial】沒有hardsell!?初試LA CULLA BEAUTY.絕非試用


大家都喜歡去做facial treatment嗎?
我覺得在繁忙的工作壓力下,這也是一個不錯的放鬆方法
可是同時也很怕面對一個情況: hardsell

還聽說過一些美容公司在你一上去的時候就幫你先開plan了
做完第一次之後,也就一直遊說你join不同的療程
甚至會給你臉色看,態度立刻轉變

在我的眼中,標榜不同功效的facial,例如:保濕、美白等
其實都是大同小異,因為不會在短時間見效麻
所以我覺得服務態度和環境設備較為重要

早前在朋友的介紹下到LA CULLA BEAUTY做了一個facial
也是覺得還不錯,所以想分享給大家
還是先聲明這不是試用,絕對是自費的

這次上去的是位於旺角的分店

房間是比較簡單的設計,床的旁邊是一盞小燈
可能是由於這是新擴充的分店,才剛裝修好

這角度是在床上影向門口的,旁邊有一面連身鏡

床的那一邊就是有這個小架子,上面有讓你掛衣服的衣架

脫完衣服,換上袍後躺上床就行了
由於這幾天的天氣實在是乾燥到不行,所以就選了骨膠原精華療程


由於過程和療程使用的機器不容許拍攝,所以以下會用文字講述

首先美容師會幫你卸妝,然後做一個清潔
再來就是做一個去角質,其實跟自己在家裡塗的差不多
然後就會用針幫你清潔鼻頭的粉刺黑頭,因為我並不多所以很快就完成了
接下來就是療程的重點,美容師把一些gel狀的骨膠原精華塗在你的臉上
同時用一個有滾輪的儀器在臉上滾動,能夠幫助導入,是微暖的
而且一邊會持續加上骨膠原gel
吸引得差不多的時候就會換成冰涼的滾輪,為皮膚做一個鎮靜舒緩的作用
之後就會幫你鋪上一個面膜在上面,加強美容效果
這個時候,美容師會幫你按摩一下肩頸,也是很舒服的
最後她會離開房間大概15分鐘吧,再進來的時候就是療程完成的時候
換好自己衣服,出去結帳就可以了

臨走前也先拍一張

這是facial後立刻拍的照片呢
完全全的沒有任何妝,連底妝都沒有
皮膚變得明亮細緻啊,毛孔都看不見了,嘩哈哈哈

看看鼻子,雖然清完粉刺,但沒有泛紅呢,不錯

然後就是結帳的時候,我說一下當時的情況
被邀請到一個房間坐下,因為有一大片玻璃窗,所以非常明亮
cansultant在開始說話前先開了錄音筆,如果之後有什麼誤會糾紛這會成為證據吧
重點是她也沒有把門關上啊,不會有一種"強迫你join plan才讓你離開的感覺"
循例就是介紹你參加剛做的那個骨膠原精華療程,好像30次兩萬六千多元
再介紹就是一千八百多元選6個不同療程
其實除開來就是大概三百至四百多元一次
值不值得真的是見仁見智

由於是第一次試用,所以只需要$138元,算十分便宜呢

也是總結一下
首先,這裡真的沒有特別hardsell
當她介紹完療程套餐以後,我搖頭說沒有興趣,她就沒有再追問下去
立刻付款,之後就走了,這點是我最喜歡的
因為大家去做facial,其實也是希望放鬆一下麻
如果因為hardsell而弄得不開心收場,這也沒意思
可是有一點我是不太喜歡的,就是隔音實在是太差了
在療程最後,自己在房間休息的時候,一直聽到門外走廊的聲音
推儀器的聲音、美容師交談的聲、consultant帶客人進房間的聲音
就是在沒什麼安全感,而且一直被騷擾的感覺,未能真正放鬆
下次可以戴耳機,會比較好吧~



|
|
|
|
|
|
|
|
|
|
|
|
這是我第一身的分享,大家也有其他的facial經歷嗎?
|
|
|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