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護髮】一直偏心地喜歡的DOVE.髮源強韌防掉髮系列


其實呢,我一直都在掙扎要不要把頭髮剪短
因為很想改變形象,但又怕自己接受不了

不過的確女生好像長頭髮會更有感覺
哈,讓我也可以借長髮扮一下女神

另外為什麼要注意頭髮的保養呢?
相信大家也同意頭髮可以修飾面型
看,頭髮放下來就可以令面部比例減少

把頭髮從耳後撥出來,也可以讓臉看起來更小


說到洗護髮產品,我把話說在前頭
我自己本身就是一個Dove的超級粉絲,不信帶你們看一下我家裡

以下是在浴室一直使用中的Dove去屑系列

然後下面是之前買的Dove產品

別的東西我就不敢認最好
但說到頭髮的髮質,我就不客氣說我一定是不錯的

加上能夠試用Dove的髮源強韌防掉髮系列,實在開心

先說洗髮乳,這是容量是中size的

不要少看掉髮,雖然每個人每天掉髮也是正常的,因為有新陳代謝麻
可是如果掉得太多的話,就是嚴重受損的情況了

蓋子上印有Dove的標誌

使用時打開擠出來就是了

洸髮乳就是整把頭髮都會使用到

接下來當然是潤髮乳

掉髮是由於蛋白質的流失,因此防掉髮就要由蛋白質入手

這也是不用示範了吧,也是打開擠出來

潤髮乳也是可以塗在整把頭髮上

最後一件product不知道大家常不常用

就是修護髮膜,由於是重點修護,所以每星期用2-3次就足夠了

是這樣扭開的,個人覺得這個設計有進步空間
因為髮膜本身就是滑溜溜的,很容易把整罐掉到地上

質感是這樣的,比洗髮潤髮乳更要厚身一點

那典型的Dove氣味讓人很喜歡

而髮膜使用的位置是髮絲的中段至尾段
在洗髮潤髮後塗上,並停留3-5分鐘再沖洗掉就可以了

還是那一句,頭髮也是儀容之一,也是要注意的事項呢

先看看我頭頂及前額的髮質


再看看後腦頭髮的根部

我的頭髮本來就是比較多,髮絲也粗

可是卻不容易掉,即使用力這樣拉,也沒什麼問題

頭髮健康有光澤,無論放下還是紮起,都會好看啊

自己最愛的一點就是使用後頭髮會帶有淡淡的香味,愛死了


總結一下
就是幾乎滿分,誰叫Dove就是適合我的髮質
氣味是我所喜歡的,而且用後的頭髮也有微香
唯一覺得挑剔是髮膜的包裝設計,因為在洗澡的情況下
手已經就是濕濕的,要扭開蓋子會變得容易滑手
頭髮又順又滑更不用說,健康的髮質更是肉眼可見的
當然,洗護髮產品跟護膚品一樣,也選得對才有效果
如果你是油性頭髮的人,就要選一些清潔力更強的
如果你有掉髮問題,這系列就絕對適合了

大家可以說我偏心這品牌,沒辦法
因為對我來說,這是到目前為止最有效果的系列
像以前我也有用過別的品牌,也是防掉髮
可是使用後頭髮變得乾乾的,不配合本身的髮質我也沒辦法啊



|
|
|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