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 星期五

【盒子】久違的glamabox.看見什麼就說什麼的純分享


其實呢,我沒有訂購過glamabox
只是之前參加過glamagem的魅力大使選舉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歡迎重溫 


但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在某些時候都會收到這個盒子


大家都不陌生的glamabox啊


好像無論黑色配上任何顏色,都會顯得時尚呢

噢~盒子是100%recycle及reusable的

打開吧,大家也喜歡拆禮物的感覺,對不對??哈

暗黃色的紙蓋著

然後撕開這個有glamabox字樣的貼紙

而每一個盒子都會附有一張像是清單的東西
上面會詳細介紹盒子內的每一件產品

這次的產品有這些

首先是Dr.cell的all in one gel 50g
(怎麼設計那麼像另一品牌呢?我第一眼也看錯)

第二件是O'slee的蜂蜜黃糖煥膚面膜 10ml

第三件是REN的hydra-calm cleaning milk 5 ml

再來也是b.liv的黑頭淨化啫喱

最後一件是農純鄉原淬滴雞精
明明寫說必須文入冰箱冷藏,可送過來的途中就一直沒冷藏啊

以下就是一個總覽
哈,其實這裡的5件product,我一件都沒有接觸過

可能這就是glamabox能給你的一個驚喜吧


沒有用後感,沒有試用圖,只有看圖直說,就以上

|
|
|
|
|
|
|
|
|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