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1日 星期日

【保濕】BAYU馬油保濕霜.My Princess HK 我的公主


馬油!!馬油!!
大家都知道馬油是好東西吧

這是日本 2014 最新配方 BaYu 馬油保濕霜 HKD$98


它有三大功效,分別是

「一、美顏、全身肌膚保養
清潔臉部後,使用化妝品前,直接用馬油以塗抹晚霜方式按摩皮膚效果更佳。就寢前使用最佳,馬油會於夜間完全被肌膚吸收補充肌膚養分,有美肌的作用,翌晨,清水洗臉後即可直接在臉部上妝。也可在洗浴後塗抹全身肌膚,試用過美容保養的人對馬油的均贊不絕口。
二、粉刺、青春痘、膿包
青春痘是青春期的荷爾蒙現象引起的,可以在擠出膿和血之後塗馬油,以盡早治療傷口,不會留痕跡,膿包也是一樣的。
三、汗斑、蟲呅、香港腳、富貴手、白癬、凍傷、雞眼
具有良好的消炎效果」

使用方法就是塗適量於面或全身

一枝有200g,是日本製的喔

打開來看看

擠一點在手背上

是白色的,比較厚的質感
推開來,是厚厚的一層,很滋潤

塗上臉看看,推開後,很滋潤,像是有一層保護膜在上面呢

聞起來的氣味也沒有刺鼻,是舒服的

很快來個總結
整體來說也很喜歡這個馬油
首先它的質感很滋潤,有一定的厚度,但卻不會感到悶焗
雖然是叫馬油,但沒有黏稠感,一塗上皮膚很快就吸收了
使用後的皮膚摸起來滑滑的,乾燥度大大減低
一枝有200g,就算是每天洗澡後塗身體,也很夠用啊




可以從以下的途徑找到更多的資料喔
此產品由My Princess HK 我的公主提供
我的公主My Princess Facebook 官方粉絲專頁
Instagram @myprincessyoyo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以上資料及產品由My Princess HK 我的公主贊助及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