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8日 星期日

【保濕】乾性皮膚大愛.Wish Formula.水凝淨白膠原乳霜


這幾天的節日假期,大家都玩得開心嗎?
連續的捱夜,加上天氣 冷 冷 冷,皮膚有很大的負擔呢
所以一些保養品就變得更重要了,特別是我這種乾性皮膚的人

而剛好拎拎也收到了來自韓國品牌Wish Formula的產品


這是水凝淨白膠原乳霜Water Control Cream HKD $600

一瓶有50g,是made in Korea的喔

它標榜著「不含香料及色素的高保濕美白乳霜,舒緩並為肌膚提供水分。
蘊含膠原蛋白及維他命 E,幫助肌膚回 復彈性及對抗肌膚老化現象

主要成分有熊果素、維他命 B3、B5、β-葡聚醣、脂溶性維他命C、 荷荷巴油、
維他命 C、膠原蛋白、泛醇、透明質酸

乳霜是這個樣子的,白色的
質感就跟一般乳霜一樣,不會太厚或太稀

使用方法就很簡單啊,在每次潔面並完成基本護膚程序後
將適量乳霜塗抹於需要舒緩或保濕位置就可以了,也可於眼部幼嫩肌膚及全面使用
如有傷口或皮膚炎的位置請勿使用,要注意喔

塗上臉看看吧
在冬天塗上護膚品的時候,那冰冰的感覺就會讓人想嘩嘩叫,哈

看,我覺得還不錯喔
皮膚很快就吸收了,摸起來滑滑的

在塗完後,平常我都會把手掌按在臉頰上
利用手掌的體溫,去幫助皮膚吸收

來個總結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這個Wish Formula的水凝淨白膠原乳霜
首先它適合任何肌膚,特別是乾性、敏感肌膚,就連孕婦也適用
低敏感性,不會對皮膚造成刺激,這很重要
另外它的質感很滋潤,卻又不會黏黏的,這一點我很喜歡
塗上後,皮膚很快就吸收了,而且效果也算持久
第二天醒來,皮膚還是滑滑的
對於我這種乾性皮膚的人來說,它的保濕功效蠻不錯
$600的價錢我也覺得值得,如果是學生的話就可能覺得有點貴吧



有興趣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銷售點:萬寧獨家發售
鰂魚涌太古坊康橋大廈地下 A 舖
銅鑼灣希慎廣場第二層地庫 B 舖
尖沙咀金馬倫道 38-40 號金龍中心地下
旺角新世紀廣場 1 樓 162 號舖
葵芳新都會廣場 1 樓 177 號舖




|
|
|
|
|
|
|
|
|
|
最近都比較忙,很少更新,但還是要謝謝大家的支持喔~
|
|
|
|
|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以上資料及產品由Wish Formula贊助及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