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 星期二

【毛孔】皮膚很有趣的滑溜溜觸感.到底誰隱形了!? Dr.Young完美毛孔隱形修飾霜


最近天氣轉涼,感覺很舒服呢
雖然現在已經算是踏入秋季了,但臉部可能仍受到油脂分泌的影響
這時候,除了平日的潔臉護膚程序外
一些同時有控油功效及修飾毛孔的化妝產品就派上用場

其實我沒有用過這類型的產品,所以感覺蠻新鮮的
以下說的是Dr.Young完美毛孔隱形修飾霜15g (價值HK$250)

Dr.Young是一個韓國專業醫療級美容保養品牌,以天然有機見稱

打開小小的盒子有一張說明,說明成份用法等

這是它的真身,就是小小一瓶
可以遮蓋粗大毛孔、抑制過剩的油脂分泌

打開後還有一個小蓋,衛生一點麻

第一次看到,覺得無論是它的顏色或是質感的確都不太討好,哈

先來看看使用前的皮膚
其實我一向都沒有粗大毛孔的問題,只是這天有一點點紅

用手指沾適當的份量
那質感實在是很有趣,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就像似有還無

塗在毛孔粗大及比較容易出油的範圍

大家覺得有變得更細緻嗎?完全沒有修圖呢!

摸上去的感覺十分的滑溜溜,不上妝只塗這個也是可以的

總括來說,我覺得這產品蠻OK的
由於我毛孔的問題不太嚴重,所以未能有效測試到它的修飾毛孔功效
但事實上肉眼也能夠看到細緻滑溜的效果
另外在有化妝的日子,我發現妝容有比較貼服
而且也沒什麼溶妝的問題,這點值得一讚
原價HK$250,但如果在Colourmix會有推廣價 $190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啊

|
|
|
|
|
|
|
|
|
|
|
|
|
|
|
|
FB fan page剛剛過250個LIKE,雖然算不上什麼
但會成為我的動力,我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
|
|
|
|
|
|
|
|
|
|
|
|
|
|
|
|
拎拎人微言輕,只想跟支持我的你說聲謝謝
我會繼續努力,希望做得更好:]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