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 星期三

【美目】勉強沒幸福系列.DollyEye Dream Princess Series粉紅的夢 Pink Dream


不好意思啦,一定是嚇到大家了
常常分享一些適合自己的產品,大家也應該看到悶了吧
所以打算也來分享一些不適合自己的產品
大家也可以參考參考,交流一下麻

如果閣下一直有看我的blog的話,就不難發現其實我不戴大眼仔的
那是因為我知道自己的眼睛其實不大,只是本身眼珠比例剛好而已
所以是一定不適合啊,但人總是要犯相同的錯誤

而這個錯誤的開始是因為我看到Katy的效果圖
以下就是她在FB的照片,看,很漂亮對吧!!!
是Dream Princess Series 夢幻公主系列

由於被嚴重燒到,所以就買下了,$200

我一向不戴大眼仔,所以對這些品牌的認識不多
只知道Dolly Eye是蠻有名的,因此也買得放心

Made in Korea比較有保證啊

打開盒子就看到有兩個小小的玻璃瓶
(噢~我的近視度數曝光了)


包裝設計有著華麗感,紫X黑

當然有是有水浸著

當時我花了不少時間才開得了這小瓶,好難開啊

在室內燈光下是這個顏色的

哈,也是來看看我本來的眼睛,以下是戴著普通one day近視con

以下是戴了粉紅 - 粉紅的夢 Pink Dream,直徑16.2mm

眼白的位置幾乎沒了,我個人覺得很難看啊

我也很想變一下眼睛的顏色啊,看到大家都戴得很好看,羨慕呢
大家知道有沒有一些colour con是有顏色但是沒有增大效果的嗎?
我很想戴一些有顏色的啊,可是con的直徑一加長就變得不適合我了
有的麻煩告訴拎拎一下,在此先謝過

|
|
|
|
|
|
|
|

|
|
|
|
|
|

果然是勉強沒幸福
|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