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

【保健】令我對健康補充品改觀的綠藻.Chlorenergy純正綠藻

啦啦啦,這次跟大家介紹吃的
什麼!?居然是吃的? 對啊,是吃進肚子裡的健康補充品
是來自HK BioTe公司的Chlorenergy正綠藻

有詳盡的食用後感在文末呢,希望你能看到尾

而且這是日本NO.1的綠藻喔

先跟大家看一下包裝,噢~是銀色鋁袋來的
而上面的綠色文字都是英文來的

看清楚一點,原來是日本生產的呢

首先撕掉袋子頂端的部份,就能打開了

一看,全是綠色的呢,有沒有被嚇到!!?

一顆就是這個大小的,只有一面刻有圖案

手指踫過後會變成綠色喔,所以要小心一點

綠藻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及葉綠素,所以對便秘的人會很有幫助喔


吃之前來聞一下,um……不是好聞的氣味喔
可是也不會讓人接受不了,就是比較像草的感覺


而每日的建議攝取量就是15


15粒又有多少呢??


就是手掌上所看到的份量了,一天的份量喔
看起來很多,對不對? 但放心,這都是天然的東西,不是藥物喔
其實只需要把綠藻當作是濃縮版的蔬菜就可以了
所以也沒有特定的服用時間,什麼時候吃,吃多少也不是問題


當然每天的食用份量可以有很多變化,例如115
可能大家會覺得一次那麼多很誇張啦,事實上我也沒試過這樣吃

或是每天4次,每次3-4

也可以每天3次,每次5

當然你也可以每天15次,每次一粒
如果你不覺得麻煩的話,哈

吃一粒給大家看看
很簡單,像吃藥一樣,放到嘴裡
其實味道還可以,就像是沒有任何味道的紫菜

之後就喝點水,把綠藻吞下
有吃綠藻的日子應該喝更多的水,因為水份可能讓藻中的纖維發揮更大的效用

開封位置是密封的,就不怕被污染
雖然有一包有300粒,可是也很輕啊

現在我通常都是每天一次,每次大概七粒
(就是隨便倒出來,有多少就吃多少麻~)

到目前為止,我吃了大概10天


就跟大家報告一下吃這個Chlorenergy正綠藻後的感覺
剛開始第一天的時候沒什麼感覺的,可能沒那麼快消化吧
可以到了第二天肚子就有感覺了,我都是在傍晚左右吃的
到晚上躺在床上要睡覺的時候,就發現肚子是咕嚕咕嚕的
雖然是有點小聲音,但完全沒有不舒服,並不是平常肚子痛腹瀉的難受感
之後排的便便有明顯的較為深色,偏深綠的,這是個正常的現象喔
個人覺得沒有增加排便的次數,不過就感覺肚子變得更空空的,哈
如果是有便秘問題的人,效果應該更明顯,因為含有超豐富的纖維啊
另外原來綠藻也有抗氧化及排走身體毒素的功能,如果你著重保健應該很適合

老實說我對這個Chlorenergy絕正綠藻的評價也是正面的
因為產地在日本的九州,而且食用後效果可見
雖然就是味道上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
可是包裝方便攜帶,就算是出門旅遊也可以帶上
一包300粒只是HKD 120,可以吃上一個月,可以接受

當然自己在飲食上也要注意啦
要不真的有便秘問題就只會讓自己困擾啊

|
|
|
|
|
|
|
|
|
|
之前沒抱什麼期望,誰知道也不錯啊
|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