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睫毛】推薦.持久捲翹.dejavu Lash Up Mascara


早早就收到這dejavu的睫毛膏新品了
但對於眼妝產品,我比較習慣使用更長一點時間才出文
所以就到現在才跟大家分享,哈


其實一年前拎拎也發佈了一篇有關令睫毛持久捲曲的文章
有興趣的話,歡迎大家重溫啊 ↓

【睫毛】令睫毛持久捲曲一整天的小小心得分享.超長文多圖



而這就是dejavu新品Lash Up Mascara 持久捲翹立體睫毛膏 $118

而且是made in Japan的喔
標榜著「持久捲翹立體睫毛膏 令捲翹睫毛更持久」

「它採用獨家快速蒸發技術,加速睫毛膏內的水分蒸發」
「睫毛膏能迅速轉化成薄膜,防止已捲翹的睫毛下向,保持睫毛持久立體」

是黑x銀的包裝呢,酷酷的

打開來看看

睫毛刷頭是個長短刷毛交替的設計
硬身刷毛能更容易控制高濃度及強韌薄膜液
而薄膜液的作用,就是能使睫毛持久捲翹

上眼前當然是來個before照

以下是使用了睫毛夾後的

跟平常一樣,就是從睫毛的根部往上塗

以下是使用後的效果

效果很明顯啊

以下是從側面看,也算捲曲

其實女生都愛睫毛膏,對吧!? 哈
因為只需要簡單的步驟,就可以讓眼睛變得更有神,令妝容更完整

接下來也看看它「溫水即卸」的效果
我先塗了一點睫毛膏在我的手背上作測試

用溫水直接沖在睫毛膏的位置上,抹一下還未能完全抹掉

可以如果再花一點耐心,用溫水沖更長一點時間
睫毛膏就被洗走了,所以說,不要太心急嘛


總結一下
整體來說我對這dejavu Lash Up Mascara有不錯的評價
首先我覺得它不算是濃密型的,如果是追求又黑又濃效果的sis應該會有點失望
但持久度方面很不俗,使用一整天後仍能基本維持捲曲
重點是沒什麼暈染的情況出現,沒有變成「熊貓眼」
(當然,我要重申我一向不是個油眼人)
另外,它只需要溫水就能卸掉也是很方便的
如果不使用眼唇卸妝液,那就可以選擇在洗澡的時候一併卸掉

個人認為$118這價格很值得,不妨一試
在全線莎莎化妝品店、City Super、LOG-ON也可以找到啊


還有就是想說一下,相信大家最近都注意到天氣變得很乾燥
有時候早上一起床,喉嚨就乾到不行,而且很痛呢
大家有同樣的經歷嗎!!?

這時候呢,我都會喝一包川貝枇杷膏
涼涼的很舒服,而且十分見效喔,這是我秋冬必備的,哈

當然,補充身體的水份也同樣重要,就是要多喝水啦

反正每天都要喝水的,不如就喝檸檬水吧
相信大家都知道檸檬對我們身體的好處,有豐富的維他命C、能美白、抗氧化等

所以不妨在家自己準備檸檬水啊,方便又簡單 (不要加糖喔)
要有健康的身體,就是在生活中這些微小的細節做起
希望大家除了能化出美美的妝外,也能擁有充滿健康活力的每一天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