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

【面膜】兩段式設計.SAMPAR.H2O水漾急救面膜


哈哈哈哈哈哈,好久不見

沒錯,是我拎拎啦
這一次也是跟大家分享試用到的產品

是面膜類的喔,面膜平常也接觸不少
不知道這次的面膜會有什麼特別的呢?

這是SAMPAR H2O水漾急救面膜
標榜著「能為肌膚真皮層提升水嫩度達100%,並維持鎖水效果達30小時‏」


它是矽膠質地的,以分上下兩段式設計,一盒有三片

每盒HK$280,made in Korea

先打開包裝盒

面膜的包裝袋是粉紅色的,包裝背後也有使用說明

撕開包裝紙

說看到裡面的面膜了,袋中的精華不算多

它標榜的功效有
-       迅速補充肌膚水分和營養,特別為過度疲倦及嚴重乾渴肌膚進行急救
-       蘊含珍貴的綠魚子保濕精華成分,有效填充細胞間隙,使肌膚瞬間水嫩飽滿
-       含高效專利淨化都市污染技術配方,有效延緩肌齡前進,保持肌膚年輕細滑

由於面膜以兩段式設計,當然就是分成兩部份啦

而面膜就分別上下被厚膜紙和薄膜紙包圍

使用時先撕下厚膜紙

再將面膜敷在臉上,調整好位置後,就把上面的薄膜紙撕下來

因為是矽膠質地設計,所以會比較厚
我個人覺得如果在下巴的中間位置再分割一下,會更貼臉啦

敷上了下半部份,當然還有上半部份啦

再重覆之前撕下薄膜紙的步驟,調整面膜的位置就可以了

可能我的臉比較小一點,所以中間重疊的部份也比較多

等30分鐘後,就可以把面膜撕下來了
如果覺得等候的時間太長,20分鐘也可以,我覺得分別不大

看一下使用後的效果

雖然皮膚看起來沒有水噹噹的樣子
但感覺上也不再繃緊,摸起來也算滑滑的

其實SAMPAR是一個於2003年在巴黎創立的品牌
如果對這個H2O水漾急救面膜有興趣的話,可以在以下的地點找到喔



最後希望大家每天都過得開開心心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SAMPAR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