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1日 星期一

【護髮】指尖順滑.櫻花香.Ichikami柔韌順滑美髮系列


啦~啦~啦~
今天會跟大家分享一個我覺得還不錯的產品喔 

就是來自日本的Ichikami柔韌順滑美髮系列
柔韌順滑洗髮露(櫻花味) + 護髮素(櫻花味)

而且我的頭髮好像也蠻喜歡這系列的 

它標榜著「特別加入紅米精華毛鱗柔順配方,補修因造型、電髮等引起的糾結問題,
讓髮絲持續健康柔韌有彈性」

「同時預防日常的三大侵害,包括自來水中重金屬、細菌和頭髮互相磨擦」

這是ICHIKAMI 柔韌順滑洗髮露(櫻花味) $108/530ml (萬寧優惠價: $89)
白色的這枝是洗髮露,單看它的瓶身設計,就充滿了日本的感覺
目的就是要讓頭髮的指尖順滑度達至100!! 

產品蘊含以下五種豐富的天然成份:
「從大米抽取植物精華 : 
滋潤保濕,潤滑秀髮
木患子精華液 : 
天然洗淨成分,有效撫平毛燥開叉
射干精華液 :
射干(又名蝴蝶花)–昂貴中草藥,主要增補頭髮的彈性
椿,即山茶花 : 
強效修護髮質,使秀髮倍添光澤。
紅米精華:令髮絲持續健康柔韌有彈性。 」

這是ICHIKAMI 柔韌順滑護髮素(櫻花味) $108/530ml (萬寧優惠價: $89) 

黑色的設計也蠻酷的喔 

「純‧和草」,除了要修補頭髮外,同時也要預防受傷

Made IN Japan的呢 

一枝有530g,應該也可以用上一段時間啦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啦,就跟平常洗頭髮的程序一樣
先把頭髮濕透,把適量的洗髮水於頭部按摩至起泡
按摩1分鐘後用水完全沖洗乾淨

護髮素方面,在洗髮後塗適量護髮素並按摩於頭部
也是約1分鐘後用水沖洗乾淨就可以了

洗完後就趕快吹頭嚕,記得不要用太熱的風啦,會傷頭髮 

洗髮後的頭髮狀況,感覺很輕盈

是真的順滑嗎? 

指尖順滑度真的很不錯喔 

而且聞起來是香香的,我自己就覺得不太像櫻花香
但感覺是真的很清新香氣,是女孩子會喜歡的香味 


來個總結
整體來說我還蠻喜歡這個Ichikami柔韌順滑美髮系列
首先是它的質感很溫和,使用後沒有刺激的感覺
是很溫和的,而且使用後的頭髮摸起來是很順滑
我個人是很怕那種強烈的香料味,但這個淡淡的櫻花香剛恰到好處
我是個中性髮質的人,我覺得還蠻適合我呢


有興趣的SIS可看看,在萬寧可以找到喔

更多的資料在DB Beauty的網站
http://www.db-beauty.com.hk/product/ichikami%E4%B8%80%E7%B4%9A%E9%AB%AE%E6%9F%94%E9%9F%8C%E6%B4%97%E9%AB%AE%E9%9C%B2%E5%A5%97%E8%A3%9D/






拎拎最近正準備面臨一個人生的新階段呢
當人在面對一些新事物的時候
對當中的未知之數會感到害怕、擔憂
這也是人之常情
可是
我相信
只要我們作好準備,調整好自已的心態
以樂觀的態度去面對
一定能有助我們去適應
對嗎? 哈
希望大家的生活都有滿滿的愛








|
|
|
|
|
|
|
|
|
|
with Love
|
|
|
|
|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elaineholingling@hotmail.com
以上資料及服務由DB Beauty贊助及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