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8日 星期一

【美白】台灣品牌.Neogence.全新光感超淨白系列


啦啦啦~
早前拎拎出席了一個品牌的活動呢
就是來自台灣的專業醫學品牌Neogence霓淨思

Neogence和莎莎聯合主辦嘅「初夏”光感超淨白學堂”」

Neogence推出全新光感超淨白系列
各產品都蘊含3大超智慧淨白成分,有效淡化斑點、淨白膚色並強化肌膚防禦力

Neogence台灣總部更派出品牌型男教授Tevan Hung及助教Nick Wu到場分享

現場我們更有機會製作自己的面膜呢

我加入了滋潤型基底,為自己的面膜增加保濕功效

完成後獲得證書一張,我畢業啦~

來看看這光感超淨白系列如何幫我擊退色斑和膚色不勻等煩惱

這是超導潤白面膜Instant Brightening Mask HK$220/4pcs

-採用具超貼服高彈力超導布膜

-蘊含3大超智慧淨白成分,特別加入維他命B5

潔面及爽膚後,將面膜敷於臉上,15至20分鐘後把面膜取下

再輕輕按摩至精華完全吸收,建議每周使用2-3次 

然後是淨瑕勻白精華Brightening Serum HK$325/30ml

-精華乳質地,滋潤不黏
-蘊含熊果素、2%酯化維他命C和肌肽

取適量精華均勻塗於面部及頸部肌膚,可以打圈按摩幫助吸收

最後是光感濾鏡瞬白霜 Instant Brightening Cream HK$350/50ml

-適合任何肌膚
-具備SPF15++++,同時具備控油效果,即時淨白不均膚色
-同時淨白、勻色、防曬和增強防禦力

乳霜的質感,在日間基礎保養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肌膚
後續可用底妝產品提升妝效,記得使用後須配合卸妝品清潔喔

使用三個產品後,皮膚立刻變得明亮


總結一下
整體很喜歡這個Neogence的全新光感超淨白系列
首先他的面膜比較厚,能帶有更多的精華讓皮膚吸收
使用後皮膚摸起來是水潤又滑滑的,喜歡~
精華的質感不黏膩,使用後皮膚沒有負擔感
瞬白霜能即時均勻膚色,有提亮效果,為妝前作好準備

有興趣的SIS可以去莎莎看看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elaineholingling@hotmail.com
我的ig: elaineholingling
以上資料及產品由Neogence贊助及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