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4日 星期四

【眼妝】放火+送禮.台灣品牌1028加勤比海心年獻禮眼妝組


之前說過在台灣買了一個1028眼妝組合回來,我用它化了一個眼妝呢

就是迫不及待跟大家分享啊

首先有聽說過台灣的小凱老師嗎?他就是這個品牌1028的創辦人
品牌資料連結 ↓

我是在西門町的屈臣氏看到的

也算是開架的產品,從底妝到眼妝什麼都不缺

而最吸引我眼球的是這眼妝組
分別是左邊的纖長型(粉紅色)及右邊的濃密型(藍綠色)
平常定價是NT$549,當天就是有折,所以只需要NT$467
即是不到港幣$120,那麼便宜有3件產品
當然第一時間就買下啦!!

聽店員姐姐說纖長型比較好用,我就聽她的買了纖長型
上面有1028的字樣,要記住1028是品牌名稱而不是價格(汗)

全名是加勤比海心年獻禮眼妝組-纖長
台灣節目「大學生了沒」也有介紹,但我沒看過
有興趣的sis可以搜尋看看

產品的詳細資料我的不說了,大家可以看連結 ↓

先看包裝,是桃紅跟黑色的組合呢!!
三件產品分別是加勒比海睫毛膏(纖長)、人魚眼線液、彈力睫毛夾

首先是彈力睫毛夾,設計跟普通的沒什麼分別

上面刻有1028的字樣,而且那膠條也是粉紅色的

可能是新的,就是夾的時候有點不順

我覺得有明顯的捲曲,可以接受

第二是人魚眼線液,當然是最實用的黑色

筆尖也算幼細,畫起來也順滑,十分實色

就算是畫內眼線也很快乾,不怕溶到眼睛裡

最後是加勒比海睫毛膏(纖長),刷頭是三個小球狀的

跟平常一樣的塗上睫毛

因為不是濃密型,效果不是很強烈但也是明顯的

從側面就看到纖長的效果,我覺得不錯啊

這天畫了一個眼線尾有圖案的眼妝

哈,的確很容易畫,心心呢<3
來個總結
睫毛夾方面,我覺得每個人的眼型都不同,很難說,就我個人而言是ok的啦
眼線液是大愛啊!!筆尖細、易控制、易畫、出色、持久
就算是畫內眼線也沒有暈開溶掉,GOOD(大拇指)
睫毛膏方面,由於是纖長型,所以沒什麼濃密效果
不過同時睫毛並沒有黏在一起,根根分明又增長,是屬於自然路線的
整體來說,港幣一百多元有三件產品是很超值的
加上我不覺得當中有任何雷品,眼線液跟睫毛膏也表現出色
亦十分輕易能卸掉,每件產品我都喜歡呢><
黑X桃紅的包裝應該也迷倒不少人,精美度滿分
只是我不知道香港哪裡有賣,有誰知道要告訴我啊
因為我現在後悔買得太少呢~~


最後就是要送出一份,是全新的(因為我只買了兩份. . . . . .)
參與送禮的方法詳情請點擊以下圖片進入 ↓

|
|
|
|
|
|
|
|
|
|
|
|
|
哈,不知道有沒有燒著大家呢??希望你喜歡我的分享;)
|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