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

【飲食】簡單純分享.居酒屋大吉 lzakaya Daikichi


哈,沒錯,這次又是我在飲飲食食後跟大家的分享
沒什麼特別的,就是紀錄,所以圖片也是比文字多
不多說,LET'S GO!!


通常跟朋友聚餐的話,放題也是個好選擇
因為不論人多或人少,那氣氛總是適合的


這次光顧的放題是居酒屋大吉lzakaya Daikichi
有兩間分店,分別位於中環及尖沙咀
我所在的是中環分店,因為朋友說這裡沒那麼擁擠,而且環境比較好
當然,再好的美食也是要有舒適的環境配合

以下是晚市放題的收費

不過我吃的是午市放題
朋友做好功課,比較好價錢,也幫忙訂位
你只需要人出現就好,什麼都不用做
大家身邊有這些朋友嗎?他們總是在背後為朋友做很多,打點一切
所以大家也要好好珍惜他們啊,是真心朋友呢;)

桌上有碟子跟筷子 (白痴,要不拿什麼吃東西)

少不了的茶

就是每張點食物的紙我都有拍下來,希望給有興趣的人一個參考
首先是刺身

手卷、卷物

烤物

炸物 (熱氣又偏偏愛吃的)

珍味小吃、沙律

壽司、火炙壽司

和食

飲品、甜品

首先就是要看刺身啦,最愛還是三文魚

每片厚厚的,而且點多少就來多少

壽司是迷你版的,我覺得這樣很好,因為飯吃太多就吃不下其他了

另外手卷也是迷你版的,這樣就可以多試不同的

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蝦

帆立貝

好像是芥末八爪魚和味付螺肉

帶子裙邊,這個我覺得一般

焗廣島生蠔

鐵板魷魚鬚,我一向都愛魷魚 (膽固醇高不要吃太多喔)

吉列蝦、吉列帶子、天婦羅,很喜歡的吉列蠔及不得了的炸芝士年糕><

走之前就是要吃個雪糕啦,完美ending~

超滿足地捧著肚子走
|
|
|
|
|
|
|
|
|
|
|
|
|
就以上:)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