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

【護髮】一個來自韓國天然低致敏性的頭髮護理品牌.Esthaar活力養髮防脱系列


自問我的髮質其實一向都不錯
每次去髮型屋,髮型師都說我的頭髮很健康
可是有時候用到不對的洗護髮產品,結果就很糟糕

所以說,要一直保持好髮質,有質素的產品就是最基本的啦
話說之前已經用過韓國品牌的洗護髮產品,而且留下了一個極好的印象
所以對這次的另一品牌也是充滿期望啊

這是Esthaar活力養髮防脱洗髮露(中性/乾性頭部皮膚適用)$98
從天然植物幼苗中提取精華植物、維他命及礦物,有效強健髮根

是韓國首個獲LOHAS認證之頭髮護理品牌
就是標榜著成份天然,低致敏性

我覺得韓國產品的設計就是比較特別,不論是瓶身或是按嘴

按出來是白色的,用上頭髮時的泡泡不算多

另外當然就是護髮露(強健髮根配方)$98

跟一般的護髮露一樣,感覺就是滑滑的,不會有太大味道

個人覺得是不錯啦,從照片看到頭髮就知道


總結總結
通常只要針對自己頭髮的狀況,去選洗護髮產品是不會有太大問題的
之前就是傻傻的隨便用了一款油性頭部皮膚適用的產品
結果害我的頭髮變得又乾又燥,還一直掉頭髮(汗)
Esthaar這個活力養髮防脱系列,沒有很大的氣味
如果很怕濃烈香料氣味的人就會比較喜歡
用了一段時間後,我發現掉頭髮沒有之前那麼多,有驚喜呢!
只是護髮露對我來說有點不夠滋潤,這是唯一點點的不足
整體來說,Esthaar這系列產品不錯喔;)


|
|
|
|
|
|
|
|

相隔18天後才出文,還是那一句,沒忘記我吧><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