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護髮】10倍修護髮芯、分叉.新升級Dove深層修護系列



啦~啦~啦~
沒錯,是Dove的產品呢,大家記得我是Dove的粉絲嗎?
我就是覺得她們家的產品很好用,跟我髮質膚質很相配
無所論是洗護髮產品、沐浴產品還是止汗產品
所以這次也很開心可以試用新升級Dove深層修護系列


其實拎拎自問髮質也算健康

不過也曾經經歷過髮質不好的時期

例如某天在陽光下,發現髮尾有分叉

而且不止一條,當然,因為那時候染過頭髮嘛

接下來就看看這新升級Dove深層修護系列吧
它標榜著「10倍修護力  挑戰髮芯0損傷」

這是Dove深層修護洗髮乳 HKD 59.9

包裝很類似,記得白色按嘴的是洗髮乳

這系列的產品比較適合嚴重受損髮質
例如因漂染、造型及電燙而出現斷裂和分叉的頭髮

以下是使用時的洗髮乳

再來就是Dove深層修護潤髮乳 HKD 59.9

潤髮乳是銀灰色按嘴的

一瓶有700mL,原產地是泰國
另外「含角蛋白活性修護因子,能深入滲透髮芯,有效修護髮絲蛋白,
防止髮尾受損分叉,同時為秀髮提供10 倍修護力, 令受損髮絲由內到外回復健康柔順」

以下是使用時的潤髮乳

洗頭髮的時候拍了照片,大家可以看到泡泡其實不算多

怎麼洗頭髮後,頭髮濕濕的樣子更像小朋友,哈

在改善髮質方面
除了選擇適合的產品外,也需注意吹頭髮的過程
從濕髮開始吹直至八成乾為止,吹風筒的熱力是不會傷到頭髮的
當然你也不應該用太高的熱力,如果頭皮受不了就該調低溫度
八成乾以後,再用熱風吹頭髮,就會對頭髮造成傷害了
不過如果是早上趕著出門也沒辦法,總之平日就盡量減少吹至全乾的次數

以下是使用後的頭髮

我覺得還可以啊,相信持續使用後會有更好的效果


又到了總結時間
首先是價格方面,這新升級Dove深層修護系列
不論是洗髮乳還是潤髮乳,也是HKD 59.9一枝,可以接受啊
有別於Dove的其他產品,這系列沒有太大的香味
如果是不喜歡那種典型Dove產品氣味的人,應該很適合
另外就是使用時的泡泡,也是跟Dove其他產品有點不一樣
就算加了適量的水,加上按摩,泡泡還是比較少
我個人是覺得無所謂啦,但如果你是喜歡又多又厚泡泡的人
就應該滿足不了你,哈
使用後的頭髮沒有很乾,配合潤髮乳使用,頭髮會比較順滑
由於我不是一個嚴重受損髮質的人,所以我未能明顯看到改善分叉的效果
但同時我也能感到頭髮變得健康強韌了一點

最近天氣很乾燥,選擇一款能滋潤頭髮的洗護產品也同樣重要
如果頭髮受損比較嚴重的sis,可以考慮一下啊
在萬寧、屈臣氏、百佳、惠康、莎莎、卓悅、華潤、各大超市及藥房都能找到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我的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ElaineHoLingLing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Dove】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