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 星期六

【保養】蝸牛. DreamSkin全新Pore Clear零毛孔蝸牛系列


很少看到黃色包裝的產品,對吧?
哈,所以人家應該對Dream Skin這系列的產品有留下印象

如果大家有賞面看過拎拎以前的blog文,也知道我是Dream Skin的粉絲

歡迎重溫 ↓

【醫美】其實早就愛上這個跟我皮膚super match的DREAM SKIN韓國醫學級美容系列


而這次的是Pore Clear零毛孔蝸牛美白系列》
其實收到產品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但由於品牌方面的某些原因
所以到現在才能夠發佈,同時產品的包裝也換新的了

首先,這是零毛孔蝸牛美白彈力洗面泡泡 HK $ 109120 ml

以下是新包裝圖

「蘊含蝸牛分泌物濾液、斗蓬草萃取、歐蓍草等活氧成分,深層潔淨,抑制油脂分泌,平衡pH值;同時增加肌膚活性及彈力,收細毛孔,淨白膚色,令肌膚細緻粉嫩有光澤。縱使於炎炎夏日,肌膚亦能保持潔無瑕!」

附上的說明書有詳細的內容,而且是彩色卡通的,很可愛

擠出約乒乓球大小的泡泡於掌心,讓泡泡停留在臉上約5-10秒鐘
用手稍微按摩臉部,再以清水洗淨就可以了,也可以早晚使用的啊

也算可以啦,至少沒有很乾

然後是零毛孔蝸牛美白去角質泡泡  HK$109 / 120ml

以下是新包裝圖

除了是MADE IN KOREA之外
「蘊含豐富的蝸牛分泌物濾液、綠茶、蘆薈及西柚等天然成分。」

「只須20秒即能擦走老化角質,深層潔淨肌膚,預防油脂積聚,去除毛孔內的污垢、黑頭及粉刺,促進新陳代謝,有效美白膚色,令肌膚顯得光滑白皙,改善暗啞粗糙等問題,加速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按出來就是泡泡的形態

潔面後,取適量的去角質泡泡均勻塗抹於乾爽面部(避開眼部及唇部位置)
然後輕輕打圈按摩,擦走多餘角質及污垢
你看,出現了很多白色的顆粒呢

再溫水清洗乾淨,摸起來滑滑的,但去角質產品每週使用2-3次就足夠了

最後是零毛孔蝸牛美白清潔泥面膜  HK$ 159100g

以下是新包裝圖

「成分中的蝸牛分泌物濾液令肌膚長效保濕;而柑橘萃取精華、佛手柑油、萊姆油能軟化角質細胞,且具抗菌消炎、美白及長效控油收毛孔的功效。從天然植物萃取的毛孔收斂淨化精華,可深層清潔毛孔內有害毒素,提升皮膚彈性,對油性皮膚更為見效。」

顏色以及質感都有別於一般的清潔面膜
很難形容,哈,有附上一枝小匙

取出適量清潔泥面膜將面膜厚敷在乾爽的臉上15-20分鐘

乾後以微溫水洗淨,每週使用2-3次即可,皮膚比想像中細緻


總結
整體的使用後感不錯,雖然這系列是主打「零毛孔」以及「美白」
但我認為前的功效比較明顯一點,畢竟美白還是需要長時間才見效
以清潔及去角質產品來說,三個產品的補濕功能算不錯
我這個中乾性皮膚的人,使用後的皮膚摸起來滑滑的
泡泡的質感很方便,按出來直接塗上臉就行
但同時導致包裝罐身的size較大,我覺得有點礙位置
清潔面膜塗上臉後沒有很緊繃,只是清洗時需要一點時間

我覺得這次Dream Skin的產品沒有給我很大的驚喜
但以日常保養的角色出發,還是不錯的

產品可在萬寧找到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