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6日 星期日

【好物】睫毛液.眼線.Bourjois 眼妝新品


早前在Facebook專頁提過最近用到了一枝不錯的睫毛液
其實就是來至Bourjois的眼妝新品,現在就跟大家分享一下
會有很詳細的效果呢

這是Liner Effacable 隨意抹改明眸眼線液 $128

產品是雙頭設計的,標榜著16小時的持久度

先扭開一邊,使用眼線液,掃頭非常幼細

緊貼睫毛的根部畫出一條眼線

由於眼線液的枝身短小,所以拿著來畫得時候很容易掌握
看到下面右圖有少量眼線液畫出界了嗎? 雖然只是一點點,但還是很礙眼的

這時候就可以利用另一邊的聰明橡皮擦頭,修改眼線
只需要扭開蓋子,把白色的擦頭放在需修改的地方,來回磨擦

眼線就變得更完整,而擦頭上就會沾被擦走的眼線液

不會把眼妝弄得髒髒的,很方便,不錯喔

然後是Twist up Volume Mascara 極緻1+2睫毛液 $138

集纖長和濃密功效於一身,而且有一個獨特的包裝設計:智慧型刷頭
下面會看看這個刷頭是如何的「智慧型」

使用前先看看before,以下是沒有使用睫毛液的效果

扭開產品

首先把藍綠色的頂端扭向TWIST 1 的方向
這時候的刷頭是較長和瘦的,由於刷毛間的空隙較闊
因此能把睫毛膏均勻在塗在睫毛上,造出纖長的效果

沿著根部慢慢向上塗

使用後睫毛較為延長了,有看到嗎? 哈

接下來把藍綠色的頂端扭去TWIST 2 的位置
這時候的刷頭變得較短和粗一點,扭紋狀可以令造出豐盛的效果

以下是使用後的情況,睫毛變得很濃密呢!!

以下是從側面看

很明顯看到不同STEP後的變化

最後來張對比圖,一隻眼睛沒有使用任何睫毛液
而另一隻就是使用了TWIST 1 及TWIST 2 

眼睛立刻變得更有神,對吧?


總結總結一下
首先對Bourjois這次的眼妝新品有不錯的評價
眼線液的刷頭幼細,可以輕鬆畫出纖幼眼線
對於新手來說,液態的眼線產品較難掌握
附上的橡皮擦頭可方便修改眼線的線條
有別於沾有卸妝液的棉花棒,這擦頭只會推走眼線
而不會抹掉底妝,減少了修飾妝容的步驟及時間

睫毛液方面,集
纖長和濃密功效於一身很不錯
而且只需要扭動頂端位置就可以改變刷頭形狀
從而造出兩種不同的效果,就像擁有了兩枝睫毛液一樣
如果用於日常的妝容,可只使用TWIST 1 形造自然纖長的感覺
即使需要濃密豐盛的效果,亦可加上TWIST 2
無論單獨或是一起使用,效果和方別亦顯而易見
我不是油眼人,使用一整天後,沒什麼暈染的情況
整體來看,兩件產品對我來說有點驚喜呢



~~~~~~~~~~~~~~~~~拎拎日常有感~~~~~~~~~~~~~~~~

拎拎最近被人家說我說話態度上有一個不好的地方
但我從來都覺得那樣子是沒問題的,因為我並不是沒禮貌或有惡意
但當不止一個人,不止一次地對你提出時
自己就該正視一下

的確我們在面對不好的評價或是批評時
都一定會覺得尷尬,也有可能會感到難過 傷心 沮喪

甚至會很生氣,反指是別人的錯
擺出一副「老娘就是這樣子,又如何?」的態度

可是,這樣只會令自己原地踏步,對自己沒任何的幫助

相反,我們應該多聆聽不同的聲音

靜下心來,就著問題去反思去檢討

美麗不是指你的皮膚有多好、有多會化妝、有多會打扮
而是懂得聆聽接納不同的意見,懂得檢討自己的不足,並作出改善
我相信這樣才能讓你成為一位擁有真正美麗的女性

拎拎沒有豐富的生活經驗或人生閱歷
但我覺得人生就是不停的學習,就是這樣子一點一滴地累積

拎拎這個女生,正為要成為一位堅強而自信的女人而努力著,你呢? 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