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護膚】專為Y世代研製.SHISEIDO.IBUKI新漾美肌系列


哈,看到紅紅的袋子就知道是SHISEIDO的產品了吧

最近她們家推出了一個全新系列呢,叫做IBUKI新漾美肌系列
「日語IBUKI 解「息吹」, 指能衝破障礙的潛力,
如肌膚面對環境變異,亦能發揮保護滋養力量。
然而每天行程緊迫、生活步伐急速緊張,肌膚便逐漸變得脆弱。」

也對啦,現在的都市人非常忙碌導致睡眠不足,、壓力、飲食不均衡
加上空氣污染、紫外線等外在環境因素,皮膚會容易出現問題

「SHISEIDO 以獨創「細胞排序記憶技術TM」,恢復細胞本來健康形狀,令表皮細胞飽滿躍活」

這系列標榜專為 Y 世代研製,意指1981 年至1994年出生的
當然,拎拎也是 Y 世代的啦,哈
(我知道我的樣子看起來很小,但大家不要猜我的年紀啦,猜不中的,哈)

這是IBUKI Gentle Cleanser 125ml $230

有效去除會妨礙肌禦力的污垢和老化表層細胞,而不會奪去肌膚所需水分」

包裝跟一般的洗面產品差不多

加水起泡之後輕輕在臉上打圈按摩,泡沫的質感也算溫和

之後用清水洗淨

用後感覺清爽,同時也沒有很乾
當然,有清潔的皮膚才能好好吸收之後的護膚品

然後是IBUKI Softening Concentrate 75ml $260

一瓶有75mL,這是早晚潔面後使用的
「補濕健膚水,迅速深入滲透肌膚表層,傾注源源滋潤,提升肌禦力,
預防肌膚問題出現。水凝舒適配方,加倍提升隨後使用的護膚品功效。」

打開蓋子

其實我個人覺得按嘴型也蠻方便的

按一下的份量已經足夠了,是透明的

質感不是水水的那種,可以用手輕輕拍上

吸收不錯,而且沒有很黏膩

最後是IBUKI Refining Moisturizer 75ml $380

Made in Japan的喔
「從根本改善粗大毛孔、暗瘡印和乾燥造成的粗糙問題,整天提供卓越補濕效果」

這多效乳液是乳白色的

慢慢塗上臉就可以了

皮膚立刻潤潤的喔,摸起來滑滑的


也是總結
這個SHISEIDO IBUKI新漾美肌系列的整體表現不錯
三枝產品都有不俗的保濕效果,即使是洗面產品也沒有皮膚繃緊的情況
爽膚水及乳液的質感清爽卻又很滋潤,皮膚沒有負擔
使用了一個星期,居然發現毛孔也有變得緊緻了,這一點有驚喜

唯一不太喜歡就是氣味方面,我覺得產品有點香氣是正常的
但我個人認為它的氣味有點太濃郁了,第一次使用時有點嚇到
不過這個真的是見仁見智的,對不??
以專櫃品牌來說,這系列的產品價錢不算很貴
有興趣的sis可以去看看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我的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ElaineHoLingLing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Shiseido】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