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保養】SK-II .肌源彈性再生精華.Stempower Digital Influencer Gathering‏


沒錯,早前拎拎參與了SK-II的event呢
可能大家會覺得拎拎的樣子好像不適合這品牌,但如果說20+就適用的話
那我可以告訴你,我是適用的,哈

這次的event在銅鑼灣舉行


而舉行的餐廳充滿藝術的感覺


其實我蠻喜歡紅色的,哈

SK-II的Beautify Aging Care 系列

這是全新的STEMPOWER Essence肌源彈性再生精華 HK$770/30mL
「採用SK -II 全新革命性成份Stem-Acanax ES Complex,含SK -II 皇牌成份Pitera™兩倍濃縮肌源增生配方(Stem-Acanax)、及珍稀植物精萃Artichoke Extract 與Kinren Extract,啟動肌膚年輕關鍵的Master Switch,活化肌底細胞自我修復功能,從根源提昇肌膚內在彈性」


整個會場也是紅X白的佈置

「SK-II自上年革命性推出啟發自肌膚幹細胞科研的SK -II STEMPOWER肌源緊緻系列後,今年以新升級配方Stem-Acanax ES Complex推出全新STEMPOWER Essence 肌源彈性再生精華,深入肌膚根源,激活表皮幹細胞的年輕肌膚關鍵,同時針對及重整肌膚細胞再生力量,激活長壽基因細胞,提升肌膚彈性。」

當日大會也很貼心提供小食呢

Blogger們都忙著拍照

現場也做了一個小小的實驗,就是先把碘倒在化妝棉上

再滴上不同品牌的精華,以測試精華的抗氧能力

就分別滴上專櫃品牌以及SK-II的STEMPOWER Essence肌源彈性再生精華

你看,隔了一會,就可從SK-II化妝棉上的碘看到這精華的抗氧能力

現在也有QR code讓我們即場scan

從手機上就可以立時得到更多有關資訊
例如
STEMPOWER Essence肌源彈性再生精華的成份


然後也請了一名blogger出去做示範

SK-II的老師展示如何利用自己的手,配合特定動作
去提升臉部輪廓,例如去水腫及減淡法令紋


同時也示範如何用一個滾輪按摩皮膚,包括頸部、下巴

蘋果肌、眼周

以及額頭,會有即時的緊緻作用啊

拎拎在現在也率先試了一下產品

在手背上推開STEMPOWER Essence肌源彈性再生精華
很快就吸收了啊,而且摸起來滑滑的喔



哈,讓我再多試用一陣子,然後跟大家報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