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

【韓國】醫學級.LJH Cosmetics.嫩肌水漾美白系列


相信sis都曾經用過來自不同國家的護膚品
而我發現,自己的皮膚特別適合韓國的產品
最近使用到的韓國LJH Cosmetics全新醫學嫩肌水漾美白系列是其中之一

韓國LJH Cosmetics麗緻韓化妝品這名字,是由三名醫師聯手創立的
LJH分別就是他們的名字首個字母,是一個醫學美容品牌


來介紹一下全新LJH Doctor’s Care+ 醫學嫩肌水漾美白精華 HK$229 / 50ml

made in Korea而且是Mineral oil free的喔

功效當然就是美白保濕等,而使用方法就跟一般精華一樣
在早晚潔面後,取適量塗在臉部及頸部

是銀色瓶子的包裝,一瓶有50ml

使用時扭開頂部

是滴管的形式

滴出來是有一點白色的

用手指輕輕在臉上打圈

吸收很快,看來皮膚很喜歡呢,質感十分清爽,完全不黏膩

除了精華,當然還有面霜
這是醫學嫩肌水漾美白面霜 HK$229 / 50ml

面霜需要在使用精華後才使用

我個人也喜歡銀銀白白的顏色包裝
雖然瓶上的是韓文,但紙盒上有中文的說明


使用時扭開,再拿起蓋子

面霜的顏色超亮白呢

然後輕輕塗上臉按摩,別忘了頸子喔

也是很快就吸收了,但沒有黏黏的,不會感覺悶焗

很快來個總結
我很喜歡這LJH Cosmetics全新醫學嫩肌水漾美白系列!!
不管是精華還是面霜,質感清爽,這點大愛

另外,兩個產品都有明顯的保濕的效果,塗上臉後即時吸引
皮膚摸起來滑滑的,第二天醒來依然很有彈性
美白效果方面,使用兩個星期以後
我發現自己的皮膚變得有比較明亮,暗沉的感覺也減少

使用後的整體感覺非常良好
以醫學美容產品來說,二百多元也很值得


有興趣的sis可以在萬寧找到喔



|
|
|
|
|
|
|
|
|
|
|
最近很少出文呢,希望大家沒有忘記我啦,哈
|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