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妝物】初秋Life in Pink.BOURJOIS150週年.Autumn Look


早前在FB fan page提到,收到BOURJOIS的新產品呢

我全都很喜歡呢,現在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今年是BOURJOIS的150週年,沒錯,是150年呢!!

BOURJOIS以Life in Pink為主題帶大家進入Autumn Look

這是Universal Illuminating Powder $148


是Limited Edition來的喔
中間有個可左右移動的蓋子,用來遮蓋或露出上面的小洞

我自己就比較喜歡直接倒在蓋上,你看粉末很幼細的

然後用大號一點的化妝掃沾取適量

在臉上輕輕打圈就可以作一個定妝

我覺得皮膚顯得很有亮澤感呢

除了當碎粉使用外,也可以用作光影效果
用手指沾取的話,就更明顯看到那閃爍效果
所以能夠直接塗在鼻樑的位置作打亮,提升輪廓

這是Blush Exclusif $118
是另一個Limited Edition產品,它會隨你的體溫而改變顏色呢

是膏狀胭脂來的,是很可愛的粉紅色啊

用手指直接沾取適量就可以,份量很好控制,不怕會用到太多

質感容易推開,而且效果很自然
由於是膏狀的關係,所以持久度也很高

接著是Volume Glamour Max Mascara - Waterproof $118

增量又防水是最睫毛液基本的啊

而刷頭是這個樣子的,內含500根刷毛

就跟平時一樣,從睫毛根部開始直接向上塗就行了

我覺得這是比較屬於自然的
我不是油眼人,使用一整天都沒有暈沒有掉喔,喜歡

最後就是指甲油了
這是So Laque Ultra Shine $78  色號是#23 Fuchsia Hype

我覺得掃頭的大小剛好,容易控制

以下是塗上手之後的效果
不同的光線下有不同的感覺喔,個人認為塗兩層會比較好

BOURJOIS Autumn Look將在9月1日於BOURJOIS專門店發售喔

就樣就完妝啦~~~

另外,BOURJOIS同時也寄來了一個小燭座
氣味超香的呢,我很喜歡,大愛啊!!

有時候有些事情,看似微不足道
可是如果有花過心思,有用心過,一定會有人懂得欣賞

希望大家的生活都能夠像粉紅色一樣
那麼的活潑、那麼的可愛、那麼的讓人喜歡
with LOV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