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面膜】薏仁面膜.我的美麗日記.三大升級配方


說到面膜,大家的家裡一定都會有「我的美麗日記」吧
最近她們家的「自然鑰匙篇」面膜全新升級,並推出了五款養生面膜
包括養生素材西蘭花、薏仁、白米、人蔘及燕窩面膜


而我手上的是薏仁面膜 $60 / 10片

薏仁能阻礙皮膚的黑色素活動,達至一個美白的效果

一般膚質都可以使用,像我這種膚色有點不均的就更適合

同時也有三大升級配方
    加入專利持續型保濕成分CosphingoTM
天然物萃取的專利持續型保濕成分CosphingoTM高效維持肌膚保水及鎖水功效
提升肌膚保濕續航能力,並有助浸潤乾燥角質
令肌膚回復如初生般的柔嫩觸感,達至全方位極緻飽水狀態。
    改良貼服剪裁設計及布膜質料
布膜採用高純度環保植物纖維,以多層親肌彈力貼服設計
讓精華迅速導入肌膚底層。只要跟隨簡單
4 steps面膜敷得更貼服,肌膚更吸水啊
   提升產品安全質量
全系列不含Paraben防腐劑、酒精、礦物油、色素、螢光劑等成分
減低刺激肌膚或引致敏感機會,提升安全質量以呵護柔嫩肌膚
打開包裝外,個人覺得其實不算多精華

來個BEFORE照,這是我洗臉後,有先拍上化妝水的

使用前先看一下4 step



1    將可調式貼服設計面膜敷上臉部
2    先將下巴與嘴唇連接處輕輕撕開
3    校準左右面頰位置,重疊下巴膜紙
4    調整面膜以締造完美緊緻貼服效果
就跟平常一樣,先把面膜放上臉,有看到下巴位置的連接處嗎?


然後向兩邊輕輕撕開
再重疊下巴位置的面膜
左右臉頰的部份也要移好位置
20-30分鐘又後就可以把面膜撕下來了

再打圈按摩一下,幫助吸收餘下的精華
你看,皮膚立刻滑溜溜的喔

很快又到總結
這我的美麗日記--薏仁面膜的精華在臉上沒有很黏,算是清爽吧
使用後皮膚感到充滿水份,而且摸起來滑溜有彈性
不過就沒有很明顯的即時提亮效,相信要長期使用才會比較明顯
另外,面膜的設計方面,下巴位置可撕開再重疊也算貼心
臉頰兩旁的部份也能好好覆蓋,只是個人覺得鼻翼位置再貼服一點就更好
我覺得沒什麼急救皮膚的效果,但當作日常保養程序就很不錯
在萬事獨家發售喔,而且價錢大眾化,買來放在家也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我的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ElaineHoLingLing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我的美麗日記>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