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

【保養】緊緻.提升.SK -II STEMPOWER肌源緊緻系列


「10位用家,9位轉用」,相信大家最近都被這個廣告洗腦
沒錯,就是SK -II STEMPOWER肌源緊緻系列

大家最SK -II 最熟悉應該是她們家的神仙水
不過這次會重點講一下STEMPOWER Essence肌源彈性再生精華
以及
STEMPOWER 肌源緊緻精華面霜


是全新的STEMPOWER Essence肌源彈性再生精華 HK$770/30mL

我手上的是試用裝啦
「採用SK -II 全新革命性成份Stem-Acanax ES Complex,含SK -II 皇牌成份Pitera™兩倍濃縮肌源增生配方(Stem-Acanax)、及珍稀植物精萃Artichoke Extract 與Kinren Extract,啟動肌膚年輕關鍵的Master Switch,活化肌底細胞自我修復功能,從根源提昇肌膚內在彈性」

即使是一包小小的試用裝,也有附上一張說明

倒出來的顏色是半透明的,不算很稀

每天早晚在潔面以及使用toner後,取適量
然後輕輕在臉上打圈,並由內至外塗開

皮膚很吸收呢,感覺滋潤

另外,就是STEMPOWER 肌源緊緻精華面霜

made in Japan之外,還附上一枝小棒
方便我們沾取面霜,免得手指會污染到

打開後,是白色的一罐,不會有太刺激的氣味

先塗在手背看看,質感厚厚的喔

再來當然就是塗上臉啦

由於這是一款有緊緻功效的面霜
所以我們可以配合一些按摩的手法,加強一個提升的效果

例如打開手掌虎口的位置,貼緊面部
由法令紋開始向太陽穴的方向移動
這樣可以減淡法令紋,防止面部的肌膚下垂

此外,也可以將大拇指及食拇呈一個圓圈的狀態

把圈圈緊貼下巴的位置開始向上拉,一直到耳朵
這樣可以有助排毒通淋巴,減輕水腫的情況

相信很多sis都跟我一樣,早上起來臉都是比較浮腫

其實只需要一些技巧,就可以有很大的改善
加上面霜的明顯滋潤效果,皮膚立刻充滿彈性

哈,感覺不錯喔


來個總結
這SK -II全新的
STEMPOWER Essence肌源彈性再生精華
以及
STEMPOWER 肌源緊緻精華面霜,質感都十分的滋潤
所以因此也比較厚身一點,皮膚摸起來滑蹄的
我個人覺得不算悶焗,在秋冬天的晚上厚塗應該很不錯
另外,在緊緻肌膚方面
使用後肌膚明顯變得更有彈性,配合按摩手法
大大減低了臉部的浮腫情況,感覺皮膚有所提升
值得一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