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8日 星期日

【飲食】雞煲火鍋.全包$128免加一.德馨苑海鮮酒家


話說很久沒吃雞煲,早前就跟家人到了這家德馨苑海鮮酒家
位於秀茂坪寶達,不是住附近要特地過來,交通也蠻不方便的

地址: 觀塘秀茂坪寶達邨寶達商場1樓114號

坐下來後因為其他人還沒到,所以就先不開爐,因為是計時的嘛
但部長說沒關係,叫我們可以先吃熟食,可能這就是屋村酒樓的人情味吧


調味有豉油、蔥、蒜、辣椒、沙茶醬等,但我發現辣椒沒了之後
根本就不會有人去refill,所以說被拿光了就沒有

熟食也真的有蠻多的
炸薯條、麥樂雞、魷魚、鳳爪、豬腳薑、時菜、炒飯、粟米
但我都沒怎麼吃,所以不知道如何,同行人說比較一般

人齊了就可以先上雞煲了,如果你想直接吃火鍋也是可以的
雞可以選半隻或一隻,吃完後就可以選湯底
我們一行五個人,只可以選一個湯底,就選了皮蛋莞茜湯

雞煲比想像中好吃多了,雞肉嫩滑,醬汁很惹味,連配菜洋蔥都被大家吃光光

加湯後立馬出去拿東西吃,選擇比想像中多很多呢
有各種肉類、鵝腸、雞子、青口和肥牛,那些肥牛很薄,顏色也比較深

大多食物都是雪藏的,因為還沒解凍好所以夾起來的時候還是會有冰

也有蔬菜、各類丸、魚皮餃、烏冬等

還有最搶手的蝦、魚片和四色手打丸
我記得起初也有人refill蝦,但到了中段時間,就完全沒有了
真後悔沒多拿幾盤,魚片就不過不失,愛吃魚的我覺得算不錯了
那四色手打丸看顏色就知道不新鮮
墨魚丸可接受,其他的真的不敢恭維

最讓我驚訝是居然也有朱古力噴泉
但只提供了棉花糖,整晚好像都沒有人去弄過,哈

另外飲料也有不少選擇
除了汽水和啤酒,也有忌廉溝鮮奶、芒果汁、菊花蜜等

最後也有雀巢杯裝雪糕和朱古力雪條

總結來說
這雞煲火鍋的質素與價錢$128免加一是成正比的
火鍋食物不算太新鮮,但就是選擇多,熟食也是一般酒樓的水準
你一口吃下去其他食物時,就知道是次一等的質量
臨走本想吃個響鈴,誰知道根本和平時吃的不一樣,滿口都像是麵粉糊
比較推薦的是蝦、魚片和雞煲,起碼蝦比較新鮮而且雞煲蠻好吃的
畢竟是屋村酒樓,其實整晚也不多人,我們吃到過時也沒有人趕
加上飲料和雪糕都是任食,如果要求不太高,也對得起$128這價錢




謝謝你的閱讀,我是拎拎

|
|
|
|
|
|
|


我的Instagram: elaineholingling 

我的email: elaineholingling@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