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4日 星期三

【facial】首試脈衝光.LightMAC.Light Me Up 全效面部療程


啦~啦~啦~
拎拎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每天都要開開心心、幸福快樂,繼續做個人美、心也美的SIS!!!

說到要保持美麗,保養工作一定要做足
早前拎拎獲邀到LightMAC體驗一下「Light Me Up 全效面部療程」

LightMAC有10年以上的醫學美容經驗,這次我選擇的是尖沙咀海港城分店


一進去,就覺得大堂的很光鮮明亮


也有電視播放著不同名人的體驗分享



嬸嬸立刻遞上拖鞋讓我換上


也準備飲料給我

之後拎拎就被領到房間作諮詢
美容顧問先了解我的基本情況
再為接下來的Light Me Up 全效面部療程」作一個講解

Light Me Up 全效面部療程」適合任何肌膚
目標是一次過解決5大肌膚問題﹕色斑、細紋、暗瘡、毛孔和鬆弛
激光
「是以高能量、單一波段,快速及集中小面積的光能將老化細胞表面皮層氣化,令下層的新生細胞補上,使皮膚嫩滑。除了去除色斑,激光可以使深層皮膚的蛋白質結構重組,減淡皺紋及緊緻毛孔」

脈衝光
「是在同一時間發出不同波段的光能,從基底層改善膚質,促進骨膠原增生,可增強肌膚彈性,改善肌膚鬆弛及暗瘡疤痕等多種皮膚問題」

醫學換膚
「包括化學性及物理性換膚,兩者主要都是去除表皮老化角質細胞,暢通毛孔,減少油脂分泌,以改善暗瘡及收細毛孔,並刺激細胞生長,促使真皮層內健康細胞增生,皮膚回復健康」


之後就見醫生啦
LightMAC的每間分店都有駐場的註冊醫生
醫生會根據你的情況,從13種療程中揀選兩種合適波長的光學或換膚療程

13種不同的光學或換膚療程包括:
脈衝光全方位面部療程 
Long-pulse Nd:YAG 1064 激光療程
Q-Switch Nd : YAG 1064 激光療程
Q-Switch Alexandrite 激光療程
二氧化碳微束式激光療程
Long-pulse Alexandrite 激光重點去斑療程
Q-Switch Nd : YAG 1064 激光重點去斑療程
Q-Switch Alexandrite 激光重點去斑療程
二氧化碳微束式激光重點療程
碳化鎢嫩膚磨皮療程
氧氣噴射換膚療程
嫩膚漸進換膚療程
乳酸保濕換膚療程


醫生也說拎拎的皮膚沒有太大的問題或狀況
但就是臉色比較暗啞、膚色不均,而已有一點小粉刺
所以為我選了「氧氣噴射換膚療程」和「脈衝光全方位面部療程」


被帶進房間就要準備開始了
首先是「氧氣噴射換膚療程」

目標是為了深層清潔,防止酒米、黑頭及暗瘡的形成和去除疤痕
美容師幫我卸妝清潔後,就開始使用噴管了

氧氣噴射換膚能將氧氣及水分,經過加壓處理後,從噴射導管噴出養分注入肌膚

一點都不會痛,就是很溫和,感覺皮膚變得潔淨



接下來是脈衝光全方位面部療程」
目標是為了均勻膚色、改善微血管擴張、緊膚去皺和去除色斑


激光師會先在你的臉上塗上一層透明啫喱,然後蓋著眼睛


就開始脈衝光療程了,脈衝光能同一時間改善多種肌膚問題
較短的波長可用來淡化斑點和改善血管擴張的問題,較長的波長有嫩膚和收毛孔功效

光打下去的時候會有一點點的刺痛,就像被橡皮筋彈一樣

皮膚感覺變得緊繃


而且看起來也比較明亮了


最後就會敷上一個 RARE Dermatology Aftercare Mask 生物纖維面膜 


剪裁很貼臉,怪不我說是「人皮面膜」


完成所有療程後,還有飲料喝,感覺很舒服呢

臨走前美容顧問也給我一瓶Bb LABORATORIES 透明質酸‧彈力蛋白‧骨膠原原液 



質感比toner厚身一點,而且很滋潤保濕

總結一下
整體我也很滿意LightMAC的這個Light Me Up 全效面部療程
首先他們的團隊很專業,會先詳細了解我的情況
加上有醫生作出評估和建議,會讓人比較安心
「氧氣噴射換膚療程」能較深層清潔皮膚,而且很溫和,皮膚變得潔淨無負擔
脈衝光全方位面部療程」雖然過程中會有一點痛,但整體皮膚變得更明亮
減少了一點膚色不均暗啞的情況,而且摸起來滑滑的,讓人驚喜

有興趣的SIS可以click進去看看更多的資料:

http://www.lightmac.com/chi/lightmeup

https://www.facebook.com/LightMAC.Medical.Skincare.Centre

分店地址:
九龍尖沙咀海港城世界商業中心9樓901室 3105 9568
九龍尖沙咀諾士佛臺10號14樓 3188 3500
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3602-03室 2882 0060
香港跑馬地雲地利道22號地下 2890 632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elaineholingling@hotmail.com
以上資料及服務由LightMAC贊助及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