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

【變髮】不用3元的染髮蠟筆你試過了沒有!?

 
其實我真的是個很喜歡頭髮有顏色的人,不久前才自己染了一次

click→ 【染髮】Etude House泡泡染髮 + 淺談ET妝物 + 送禮召集

可是我的頭髮怎樣都不太上色的,蠻失望的說 

但最近因為看到Michelle Phan的video
而重燃對highlight頭髮的衝動
 

可是如果每次到salon的話,也要花上不少時間
所以染髮蠟筆也可以是選擇之一,而且可以經常轉換顏色呢!
但同時都有不少缺點,先來看看怎樣變髮吧:]  

其實這種染髮蠟筆是用來畫畫的,只是因為它的顏料能夠黏在頭髮上
以下都是在淘寶買的,每枝都不用3元,我選了這些顏色
據說很多螢光色也是大熱呢,但我不敢用啦,哈

這一次我用的是這兩種顏色,紫色(070)和螢光粉紅(038)

首先就是要把頭髮弄濕,不用整頭都濕
要染哪一束就濕哪一,總之就是束慢慢來

然後將頭髮像豬腸般捲一下,再拿著蠟筆由上而下畫
這樣的確蠻容易上色的,但不捲著而直接畫也是可以的

再來就是用風筒吹乾一下,用梳整理
但這個時候的頭髮,其實就像是在沙灘被海水弄濕了的一樣
有點硬硬的,而且也不太好梳,有點打結

之後就噴上一些什麼定型之類的造型產品就可以了
看~效果比我想像中還要好呢!!!
想不到這兩種顏色的配合也能做出一點漸變的感覺

在陽光直照下

這是另一邊
 

為了配合靚靚的頭髮顏色,容許我眼妝也來一點吧

隨便塗上淡粉紅色的眼影,再加上幼幼一條紫色帶閃的眼線

這天剛好也戴了粉紅色和粉紫色的小耳環

完成了
我發現我應該用更淺的顏色才對,唉,超難上色的頭髮

以下是賣家圖,到底弄了多久才有這效果啊?_?太強大了~
真的假的-_______-?


雖然好玩,但要小心把地方都弄得髒髒的
是十分的狼狽,比泡泡染髮更容易令你的浴室染上顏色


另外就是當我在拍照期間,我忽然發現自己手掌及身上都有顏色@口@
雖然都知道這顏料乾了之後會變成粉末質感,但也太誇張了吧
到最後我才記起,原來是自己忘記了用
直髮夾/捲髮棒夾一下頭髮來固定顏色=="
 
總括來說
便宜、可經常換色、嘗試不敢試的顏色,加上一洗頭就會打回原形
都是
染髮蠟筆吸引人的地方。可是也有缺點的
容易弄髒地方、完美的漸變需要一定技巧、花時間心機、頭髮會變硬
不過只是玩玩的話也是可以接受的
正考慮要不要送出幾枝,但又怕沒有人有興趣
要再辦一次送禮,讓大家都變變「髮」嗎><?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分享:)

|
|
|
|
|
|
|
|
|
|
|
|
|
|
感謝各方人士的支持,FB的fan page已經超過100LIKE了!!http://www.facebook.com/ElaineHoLingLing

|
|
|
|
|
|
|
|
|
|
|
|
|
|

感謝你的耐心閱讀,BYE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