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

【放題】友人生日.吉壽日本料理Kichi Jyu Japanese Restaurant


好像是第一次出有關飲食的文,哈
我肯定不是什麼食評家,只是分享吃過的,大家就當作是生活文吧

因為是友人的生日,所以決定去吃放題
這次去的是"吉壽",可能大家都不會太陌生,我也不是第一次去了

我們差不多6:00p.m.左右去到,由於之前已電話預約,所以不用等位

食物下單是按照不同的食物種類,寫上份量


寫多少就真的上多少,所以就不要亂寫,會浪費食物呢!


這好像是什麼鹽什麼蝦,配上檸檬汁也不差


這是雞軟骨串,個人來說,我一向不喜歡雞軟骨的口感
但友人說很好吃呢~


這應該是天婦羅之類吧,因為我也沒什麼興趣,所以不太清楚


以下是吉列蝦(上)、吉列蠔(下)
我還蠻喜歡這個的,特別是蠔,我什麼蠔都喜歡:$


放題當然少不了刺身,有13款選擇


三文魚都是厚厚一件,滿足你放進口然後咀嚼的口感


甜蝦也不錯,但有些人蝦要吃熟的,我就覺得無所謂


經過明將的希靈魚壽司後,對希靈魚刺身沒什麼興趣
雖然知道兩者不一樣,但其實我也不太喜歡吃有魚子的
吞拿魚也是愛吃的


也少不了沙律系列


最後也有一個雪糕作ending (滿足)


我們5個人,成人晚市每人$176,加一後就$196
因為有一名壽星女在,所以她有半價



我覺得算是很不錯,下單後食物很快就上了
侍應態度可以接受,食物質素也值得這個價錢
如果是什麼慶生活動、跟朋友一聚、家人吃飯等,這都是個不錯的選擇

|
|
|
|
|
|
|
|
|
|
|
|
|
|
facebook的fan page超過150個LIKE了
感謝每一位的支持與關注!!:]
http://www.facebook.com/ElaineHoLingLing
|
|
|
|
|
|
|
|
|
|
|
|
|
|
|
|
|
電腦裡面堆積了兩個多月的照片,什麼時候才出得完啊(-_-)"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