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 星期六

【小食】新年送禮的好選擇.懷舊健康小食.御軒龍鬚糖新年禮盒裝


原來很快又到農曆新年了,相信大家每年都會收到不少巧克力及曲奇禮盒
但有沒有想過其實也可以送其他特別一點的賀禮呢?
例如: 龍鬚糖,這也是一個比較新派的選擇呢!

這是御軒的龍鬚糖,共有4種口味
每個包裝上都有以前香港的舊照片,懷舊感十足

首先是白芝麻(原味),是最傳統的風味,圖案是渡海小輪

再來是黑芝麻味,包裝上的照片是電車,這個的芝麻味更濃更重


之後是杏仁味,包裝是以前的帆船呢

最後是爆炸糖味,這味道是專為小朋友而設的,而圖案就是以前的舊式巴士

先撕開盒子上印有御軒字樣的膠紙

裡面包裝是這樣的,比較衛生

大家也知道龍鬚糖是用上千萬條幼細麥牙糖絲做出來的
所以拿出來的時候要小心一點啊,因為會弄得到處都是白色粉末

一包裡面有4個,打開一起分享就是方便

我手上的是杏仁味,不是開玩笑,一拿出來就聞到濃濃的杏仁香

而且龍鬚糖上面都有花生碎,增加口感的層次啦

每個龍鬚糖都有獨立的紙托,吃的時候不怕弄髒手,

大小剛好,直接把整顆放到嘴了就行了

哎,好好吃呢,我都不知該怎麼形容!!
就是剛入口時的口感很鬆脆,之後龍鬚糖的糖絲立刻溶化
最後會吃到內裡的材料,不錯不錯

以下是大家在各大型連鎖超市及便利店看到新年禮盒套裝
有單一口味的,也有混合多種口味的12粒 / 盒 售價:$68
總結一下
味道方面,我最愛就是上面濃濃的糖絲,配上芝麻杏仁簡直是絕配
至於爆炸糖味其實也沒什麼特別,就是吃到最後會有東西在舌頭上彈彈跳
這創新的口味應該只有小朋友會比較喜歡吧
說實在,新年送禮送這個其實一點都不失禮,總比巧克力及曲奇更有新意
加上是百份百香港人手製造,又不含防腐劑,是健康食品呢
現在應該都很難找到售賣龍鬚糖的小攤檔,但這個可以讓大家再感受一下傳統風味
而且價格一點都不貴,值得推薦啊!!

|
|
|
|
|
|
|
|
|
|
|
|
原來轉眼又快到農曆新年了
|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