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

【唇妝】高顯色、持久度.沒有讓你失望的Revlon.持久鎖色絲絨唇膏

來吧,就直入正題
相信大家對REVLON家的唇妝產品都有很高的評價

但印象中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呢^^"
說的是Revlon ColorStay Ultimate Suede™ Lipstick 持久鎖色絲絨唇膏

共有9色選擇,很亮眼喔
而且是標榜ColorStay,全日鎖色
到底是真是假,就是要試一下才知道

這一次手上有3枝不同色號的

分別是095、050及001

還是老規距,開始前先來個BEFORE,以下是只塗了潤唇膏的素嘴

首先是#001 Silhouette,是粉紅色系

每一枝唇膏在扭開時會有三下響聲,就像是解鎖的聲音
一格一格的控制扭出來的份量,能夠避免唇膏容易折斷的情況發生
沒什麼特別,就是直接塗上嘴就是了(嘟嘴)

雖然不是偏桃紅的粉紅色,但還是很可愛啊

上嘴後比較淡一點,是自然的,日常淡妝最適合

之後是#050 Couture,是鮮紅一點的

哈,大家看到那麼紅會覺得很難CARRY嗎?

可是上嘴後沒想像中的紅,而且只塗了一層已經很顯色

最後是#095 Finale,我覺得顏色跟之前的那枝差不多

不過這是比較偏向橙紅色的,也是很SHARP

是活潑一點的紅色吧,也是很出色呢

好,來個總結
在塗上幾個小時也沒有補塗的情況下,幾乎是沒什麼脫色的情況
這樣的持久鎖色表現實在值得一讚!!
而且不需要特別使用唇掃也能輕易塗出均勻飽滿的顏色
唯獨在水潤方面,我覺得可以做得更好,可能我對滋潤的要求比較高啦
不過那超高的顯色度是讓人最驚喜的地方
加上每個顏色都很漂亮呢,不論淡妝或濃妝都能找到適合的
整體我也覺得符合「絲絨」這主題

|
|
|
|
|
|
|
|
|
|
就以上:)

|
|
|
|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