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2日 星期日

【潔臉】詢問度高的平價洗臉產品.拎拎的個人推薦



沒錯沒錯,我知道夏天就是讓人很煩惱
特別是皮膚護理上,油脂變多,而且毛孔粗大

而且清潔做得好,保養品才能有效被吸收,底妝也更貼服喔


加上最近有不少人查詢洗臉產品
所以這次就介紹三枝我覺得便宜又好用的好物

首先是ETUDE HOUSE的蘇打粉BB深層洗面乳Baking Powder Pore Cleansing Foam

我是在韓國買的喔,好像才幾十元,總之不過100元

不過現在香港也有分店了,made in KOREA

打開來白色的,有一些微小的梳打顆粒

已經用光一枝了,看,扁扁的呢

我覺得清潔力不俗,加上是針對BB cream卸妝後的深層清潔
每次有化妝後的潔臉都是用它的,總覺得比較安心
顆粒不會令皮膚有刺痛感,就是輕輕的去角質感

其實我之前有出文說詳細介紹過的,想知道更多就看看吧 ↓

【潔臉】又一愛用推薦。韓國品牌ETUDE HOUSE洗面乳+去角質(原諒我圖比字多)


第二是Innisfree有機綠茶洗面乳Green tea pure cleansing foam
有濟州島有機綠茶的成份,能抗氧化,應該也是幾十元

當時我也是在韓國買的,現在連innisfree在香港也有分店了

made in KOREA,我也已經用光一枝了

也是白色的,抱歉我沒有先擦乾淨(吐舌)
這個不需要使用起泡網,加水在掌心搓至起泡就可以了


綠茶整個感覺就是清新清爽,我覺得不算乾,混合性皮膚適用
皮膚覺得很舒緩,特別是在夏天的時候,我也很喜歡用這個


最後是NIVEA嬌柔潔面150ml,是其中一個試用產品來的

有150ML,一般及混合性肌膚適用

就是gel狀的藍色,這個不用搓揉至起泡
直接在濕水後的臉上按摩打圈就可以了


這個潔面喱就算是在冬天使用,也沒有乾燥感,是補水型的
用後皮膚滑溜溜的,我愛死了,哈
這枝快用完了,打算再入手,萬寧有在賣喔
之前也出過相關的文章,比較詳細,有興趣就看看吧 ↓

【清爽】絕對是經濟好用之選.NIVEA清爽護膚系列



最近很喜歡這頭箍,哈(就是要show出來)[被打]



還是同一句,只要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
就算是便宜品又如何,最重要是好用又有效果麻,對不?
有沒有sis也是以上三枝洗面產品的粉絲?
另外大家有沒有其他的好物推薦啊? 交流
交流啊;)


|
|
|
|
|
|
|
|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