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淘寶】我的心水淘寶分享.坡跟涼鞋.裸色矮跟單鞋



啦~啦~啦~如果大家有留意我的FB fan fage的話
應該也記得我說過最近在淘寶又買了鞋子喔
覺得這次的質量不錯,也是想跟大家分享分享
(其實也有淘到質量差的,不過就算啦,不PO出來了)

首先是這一雙 果凍色 舒適坡跟搭扣涼鞋 RMB 108

有黃、綠、橙三個顏色,我選了綠色的

坡跟涼鞋應該是大家夏天的必備吧

線位縫得緊,沒有線頭飛出來

扣子位是這樣的,但是不要被它騙到喔

因為其實是魔術貼來的

背面是這個樣子的,跟高8cm,防水台有3cm

後跟有這樣包著的設計

就是兩片黑色的東西

穿上給大家看一下

雖然魔術貼很方面,可我寧願是扣子的

側面的效果

正面的

鞋子的前方

這個綠色比我想像中的好看

如果一向有穿高跟鞋習慣的sis應該覺得這高度沒問題啦

不過由於是坡跟,所以其實還蠻隱的

以下是賣家圖

以下是拎拎圖,跟實物一模一樣的(這點很重要)

第二雙是水晶漆皮 尖頭酒杯跟 中跟單鞋 RMB 78

以下是賣家圖,有藍色,裸色、黑色三款

我選了裸色,以下是拎拎圖

看中這雙是因為覺得線條比較特別


鞋頭有一個壓線小凹位

後踭位置也是

這個後跟貼是我自己貼上去的啦

後面看起來是這個樣子的

跟比較幼,但也比較矮,個人覺得不是金色的話更完美了

穿一下給大家看

我真的很喜歡後跟位置的線條

還有鞋頭的位置

因為跟不高,所以從正面看就像是平底鞋一樣

OL應該最適合這些底跟、純色款了

最後當然就是附上淘寶連結給各位sis啦,如果你喜歡的話
請幫忙推一下,有任何想知道的也可以留言喔!!


琪琪家 端莊大方 知性OL 水晶漆皮 尖頭酒杯跟 中跟單鞋


|
|
|
|
|
|
|
|
|
|
大家喜歡淘寶分享系列嗎?喜歡的話要告訴我喔!!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