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

【護髮】推薦.快捷方便.頭髮乾洗噴霧.碧緹絲


噢~噢~噢~
是豹紋包裝的喔,到底是什麼呢!!?

是有關於頭髮的
我知道有時候的確很趕忙,例如早上趕著出門口
輪班、追更又加班的工作後,以及一天需出席多個場合等
來不及洗頭真的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頭髮會變扁塌、甚至油油的,這形象真的很嚇人呢

這時候就需要一些免沖洗的產品,拎拎也用過這類型的產品

而這是 碧緹絲頭髮乾洗噴霧—狂野 HKD$56.9 

它混合了可可豆香、雲喱拿、香及木香,果然很配合"狂野"

它的功能呢,就是吸走頭上的油脂,令頭髮變得乾爽

包裝上有很詳細的使用說明圖

made in UK,一瓶也有200mL

使用前先上下搖勻

打開蓋子,就可以看到按壓式噴嘴

然後在30cm左右的距離噴向頭髮及髮根

頭變會變得白白的,是一層的粉末

之後我們就可以用指尖輕輕按摩

幾分鐘後就用手稍微整理一下

也可以利用密齒梳

像平常梳頭髮一樣就可以了

頭髮變得很乾爽

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但由於這是"狂野"系,所以氣味方面的確會重一點
在特別的場合使用會比較好,平常就選"花香"或"原味"吧



來個總結
我覺得"碧緹絲頭髮乾洗噴霧—"狂野"整體可接受
首先,使用方法簡單,只需要搖勻後直接噴上頭髮即可
免卻了洗頭需要沖水,需要時間吹頭的步驟
所噴出的粉末亦足夠吸取頭皮上的油脂,使用後頭髮明顯變得乾爽
沒有白色粉末留下之餘,頭髮亦感覺清潔
但我始終不太習慣"狂野"這較濃烈的氣味
不過價錢只需五十多元,有興趣的sis可在卓悅及各大頭髮用品專賣店買到啊

我個人覺得,一枝免沖洗的產品是家裡必備的
不是說以後不用洗頭,而是說可以以備不時之需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