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口服】膠原蛋白.沖劑.DR ABSOLUTE 奇蹟再生膠原蛋白


拎拎手上的是什麼呢?而且據說有十大功效

1. 美白
2. 保濕
3. 抗皺
4. 抗衰老
5. 自然豐胸
6. Q彈肌力
7. 強化關節
8. 傷口癒合
9. 指甲強韌
10. 髮質明亮 


數量有那麼多,是每天一包的喔

原來是DR ABSOLUTE 奇蹟再生膠原蛋白
是一個來自德國的膠原蛋白品牌,正打入香港市場呢

「膠原蛋白是人體主要蛋白質的其中一種,具良好抗拉力及彈力,
可以維持皮膚的外形及結構, 鎖住水份, 撫平肌膚, 減淡皺紋, 延緩肌膚老化。
另外有支撐血管、骨骼及各個器官的作用,包括修補血管、傷口及骨骼,
眼角膜及晶體亦是膠原蛋白功能所造成。」

100% absolute collagen
加上collagen peptide 份子精細,可以快速被人體吸收

每100g就含有90g的protein

它由德國科研製造,是一種口服細份子膠原蛋白肽美肌飲料

藍色的包裝很引人注目啊,一盒有20包,就是說可以喝20天
而5盒 Dr Absolute Collagen就等於1斤花膠的膠原份量

每一包是這個樣子的

當然就是要打開來試試看

撕開後直接倒在杯子裡

會看到是白色的粉末

之後再加水,大概200ml至250ml就夠啦

再攪拌至所有粉末溶化

顏色是有一點點偏黃的,據說如果是全透明的話,是假貨呢

最後當然就是飲用啦

老實說,不是每個人都喜歡那膠原蛋白的味道
所以不一定是直接用開水沖製,也可以加到其他的飲料中

例如咖啡、豆漿等等

個人覺得加到橙汁中的味道最好,反正橙汁也很健康啊

皮膚有變得更Q,更彈嗎?

讓我驚喜一點的是
我發現我的手指甲變得更硬更強韌
平時忘了剪的話,就會更容易折斷
最近卻沒有這個情況呢


來簡單總結
首先,一盒20包,小小的獨立包裝很方便
不管是帶去上班,還是出門約會,放在包包也不會很礙空間
膠原蛋白被提煉至最純、最細的狀態,這很不錯
因為可以使人更直接更快地吸收
我覺得增加肌膚彈性和強韌指甲的效果比較明顯
至於抗衰老等其他效果,相信要持續服用更長的時間
雖然味道不是十分討好,也算不上好喝
但能夠加在其他的飲料中,也是可以接受啦


有興趣的SIS可參考DR ABSOLUTE的專頁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