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保濕】冬日便宜好物.自白肌.玻尿酸濃密保濕系列


來自台灣的品牌: 自白肌,大家都應該有聽過吧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試用它們家的產品呢

介紹產品及示範使用前,先看看Before
其實皮膚沒什麼大問題,就是有點乾啦


這是玻尿酸濃密保濕化粧水 HK$78 / 290ml


成份有自白肌專利型玻尿酸:
分別是高智慧導航型玻尿酸,小分子滲透型玻尿酸,高密度鎖水型玻尿酸

made in Taiwan的喔
而且品牌標榜「無香料、無酒精、弱酸性」的低敏配方


適合一些乾燥、缺水甚至是敏感肌使用


打開蓋子,我覺得這樣設計很方便,不用扭嘛


早晚潔面後倒一些在掌心,質感不算很稀

然後雙手輕拍全臉,當然你也可以利用化妝棉


拍上臉後,很快就被吸收了


接下來就是玻尿酸濃密保濕水凝露 HK$88 / 50ml


除了有自白肌專利型玻尿酸,更含有
「神經醯胺:促進肌膚水合作用,保濕效果更加顯著,有效防止乾燥脫屑現象
天然長效補水因子 Moist24TM:長時間注入滿滿的水分」


打開包裝盒子


其實我還蠻喜歡藍色的包裝


這個是made in Korea的,一罐有50ml


扭開蓋子,就看到白色的水凝露


然後利用手指塗在臉上


記得要塗足夠的份量啊


水凝露也是很快就被吸收了


感覺還算清爽,雖然我是乾性皮膚,但如果是太黏我也不喜歡



總結一下
對自白肌的這玻尿酸濃密保濕系列也算滿意
首先它主打保濕,而我覺得這方面的效果可以接受
不論是化粧水或是水凝露,塗在皮膚上後,很快就被吸收了
快得像沒塗過一樣,但也沒有黏黏的感覺
因為我不是敏感肌,所以不清楚是不是真的有低敏效果
但皮膚的感覺是很溫和的,起碼不會有刺激感
如果是有極乾燥皮膚的sis,我會建議把水凝露當作是睡眠面膜
在睡前厚厚的塗上一層,第二天起床皮膚會滑滑的喔
重點是它的價格實在是太親民,每個產品都不過$100!!
就算每次大量地使用也很值得

其實我覺得這類的保濕產品通常都不會有什麼大問題
特別在冬天這麼乾燥的天氣裡,如果你就只是追求保濕
這很適合了

有興趣的sis可以在萬寧找到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