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

【彩妝】愈來愈喜歡的BOURJOIS.Christmas Look 2013


嘩~~~這麼閃爍的產品是什麼來的!!?
原來是BOURJOIS的最新產品呢

如果大家沒忘記的話,今年是BOURJOIS的150週年喔

一起來個Christmas Look來迎接聖誕吧

小小的袋子裡,有很多好物喔

這就是次使用到的妝物了

首先是Intense Smoky $130
2 eye-catching eyeshadows = 1 cream liner

這色號是#63 Paon elegant,就是帶點綠
附有的眼影棒一邊為海棉圓頭,一邊為眼線掃頭

包裝背後有圖示,sis也可以參考一下,而且是made in Italy的

先用海棉刷頭沾上銀白色的眼影

掃上整個眼皮作一個底色

然後就沾取另一較深顏色的眼影

我個人比較喜歡只塗在眼尾的三分一位置

再來就是行利用眼線掃頭沾取eyeliner

沿著睫毛的根部畫出一條眼線

完成了眼影的部份,接下來當然就是睫毛
這是Volume Seduction Mascara $128
它的外型很搶眼吧,就很像有一隻蝴蝶結似的

細看一下,原來蝴蝶結有特別的設計呢,一邊是有齒頭的喔

刷頭是這個樣子的,一個高密度的設計

塗上睫毛的時候,可以手拿著蝴蝶結的一端
放在眼皮的上面,以防睫毛液沾到眼皮

效果也算明顯啊,平日出門也可以使用到

當然,也可以利用蝴蝶結有齒頭的一邊
從睫毛根部開始向上梳,睫毛會變得更根根分明喔

之後就到唇妝的部分了
這是Jumbo Stick $128 色號是#01 Red Sunrise

是筆狀的,直接塗在唇上就可以了
沒想到顯度十分高,只塗了上唇,就可以看到分別了

顏色很漂亮呢,我很喜歡!!

最後就是指甲的部份,當然啦,指甲也要美美的嘛
這是1 Seconde Gel Nail Polish $78 色號是#39 It's raining stars,made in France

嘩~看起來很閃吧,而且掃頭是偏大的

我常以為閃閃的指甲油看起會很"土",沒想到效果也不錯
以下是塗了一屠的效果,跟瓶身的顏色一模一樣呢

以下是塗了兩層的,就是比較實色的感覺

利用以上這幾件的妝物,就完成了一個妝容啦


哈,來個總結吧
對於是次所用的產品,我感到很滿意
首先是Intense Smoky眼影組,內有眼影及liner,一盒就可以完成眼影部份
雖然是綠色系的,但漸變的效果也很漂亮,而且沒有飛粉的情況

第二是睫毛液,使用後的睫毛很黑,很有濃密的效果
但同時亦沒什麼負擔感,睫毛不會輕易向下掉
附有的蝴蝶結亦算實用,上面的齒頭能梳開睫毛,避免糾結
只是每次使用後,蝴蝶結都會沾上了睫毛液
一個不小心,就會把其他地方弄得髒髒的,所以要比較小心
或者先準備一張紙巾,在每次使用後立刻抹淨

第三是jumbo stick,顯色度及滋潤度讓人十分驚喜
輕輕塗上嘴唇,就明顯看到顏色,而且在沒有塗上潤唇膏的情況下
亦沒有很乾的情況,這點我很喜歡,特別是這麼乾燥的日子裡

最後就是指甲油了,因為我一向只塗單色的
很少會主動選擇帶有閃爍效果的指甲油
不過這Gel Nail Polish的效果很討好,不會特別誇張
由於它的掃頭比較大,雖然一次可以沾取更多份量的指甲油
但同時也較容易塗出界,所以要小心一點有耐心地塗
閃閃的效果也算特別,如果是出席Christmas party我覺得也很適合

整個collection我也很喜歡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