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4日 星期六

【妝物】三件妝物踢走倦容.Healthy Mix Collection.BOURJOIS


是紅色系包裝的產品呢

我最喜歡就是紅色系的東西,哈

這是品牌BOURJOIS的Healthy Mix Collection



首先是Radiance Reveal Healthy Mix Foundation 果療無厚持久粉底


標榜著
「第二代鮮果療方,杏桃,加大皮膚水嫩度、哈蜜瓜,保濕度提升、蘋果,抗氧化令皮膚保持細緻,均勻及提升膚色」 
「獨有Crystalline pigments能均勻膚色,維生素E能抗氧化 」
「膚色可以光彩亮澤達16小時,也能修正瑕疵,不會阻塞毛孔。」
「8種色澤,最全偏色系,由偏粉紅到偏黃等各膚色適用」

我手上的色號是N51 Vanille clair Light vanilla

made in France,一瓶有30ml

打開透明的蓋子,也是按壓式的設計


先擠一些在手背上看看 


質感不算太稀 


推開後,跟我的膚色很像,但出現了一些乾紋 


塗上面之前先看看before 


我通常都會先用手指把粉底液點在臉上 


然後用化妝棉由內而外推開 


塗完粉底後的臉比較白一點,膚色也較均勻 


通常在塗完液態的粉底後,我都會這樣摩擦雙手


再將雙手按在臉上,手掌摩擦後的熱力可令粉底與皮膚更貼服


塗完了粉底液,當然就是上蜜粉定妝啦


這是Healthy Balance Unifying Powder 果療潤澤粉餅



這色號是52 Vanille,標榜著10小時給妳一個充滿光澤及零油光的無暇妝容


「Bourjois果療潤澤粉餅的幼細粉末具有反油光作用,當中的柿子能為肌膚補充足夠水份,而柚子成份更有細緻毛孔及平衡肌膚的作用」

打開來就看到盒子有一面鏡子



「Bourjois果療潤澤粉餅可趕走皮膚乾燥及面泛油光的問題」

粉餅的顏色不太算白



用手指摸一下,感覺幼滑


通常我都會使用大號化妝掃上蜜粉

然後以打圈方式掃上臉,重點加強在眼肚的位置



不算很卡粉


最後是bLUSH 烘焙胭脂



這色號是41 Healthy Mix, made in France


其實我一直也有用Bourjois的胭脂,色系多,顏色又漂亮


打開來,裡面有小鏡子,也有一個小小的胭脂掃


胭脂掃採用了山羊毛製造,呈圓拱形


先用手指沾一下


在手背上很容易就被推開了
我覺得這顏色很好看,有點害羞的感覺


用附有的胭脂掃掃上胭脂


然後輕輕掃在臉頰的位置,以打圈方式塗上,即可營造出自然的效果


胭脂需要的份量不多,就已經很顯色


很喜歡這個胭脂的顏色啊


簡單妝容就完成啦

只用上了三件化妝品,疲態感立刻降低,看起來精神一點

 

總結
粉底液和蜜粉遮暇度不算很高,但都已足夠均勻膚色,淡化黑眼圈
兩者在臉上的貼服度不錯,效果尚算持久,沒有死白
蜜粉沒有附上化妝綿或掃子,要另外攜帶
胭脂可以說是我的最愛
顏色可愛又顯色,效果持久,盒子內有鏡和掃,方便補妝
三件產品都有陣陣香氣,不算刺鼻
以開架產品來說,是很不錯呢

我愈來愈喜歡Bourjois了~


Website: www.bourjois.com.hk
Facebook Fans page: www.facebook.com/BourjoisHongKon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以上資料及產品由Bourjois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