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

【頭髮】不再扁塌.Magical Scalp.髮根噴霧


啦~啦~啦~
今天要介紹一下頭髮產品

不知道大家平常的頭髮會不會很扁,特別是髮頂的部份

以致不能好好造髮型

原來這問題是有方法解決的
這是Magical Scalp髮根噴霧

含有100%純天然精油及十種植物修護精華

標榜能收緊頭部皮膚毛孔,改善因髮質過幼而難以造型的問題

不會阻塞頭皮毛孔之餘,而且是made in Japan的

使用先需要把lock推向open的位置

噴霧當然是噴嘴的設計啦

其實也有一點香氣的,我覺得不算很濃烈

洗完頭之後,先用毛巾抹一下

然後將噴霧噴在髮根的位置

要噴得均勻一點,然後頭髮又會濕濕的

之後用風筒把頭吹乾

髮根位置會變得較為輕盈

除了髮根外,有時候我也會噴在髮尾和其他位置

來個總結
整體來說這個Magical Scalp髮根噴霧算不錯
使用方法簡單,只需要在吹頭前噴在髮根位置即可
感覺滋潤,頭部皮膚沒有刺激感
使用後髮質變得輕盈,再使用頭髮造型產品,效果事半功倍
個人就是不太喜歡它的氣味,我是個對香料味沒什麼興趣的人,哈

在log-on有售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以上資料及產品由Magical Scalp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