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4日 星期一

【護膚】美白三步曲.瑞士敷之美白針.Dr. Zenith


啦~啦~啦~
早前拎拎在假期的時候去踩單車了
可是懶惰的我沒有做任何的防曬
皮膚當然就立刻被曬黑啦


也剛好收到一個美白產品,來自瑞士的Dr. Zenith


這是 Dr. Zenith 瑞士敷之美白針 HK$88/pc


品牌標榜「無人造色素、無香料、無添加劑」

一片包裝就包括了精華、面膜和面霜

第一步是亮白祛斑,這是細胞激白亮肌精華

「可改善表面光澤,提供充足水份,令肌膚更透白
同時防止和減少可見的黑斑,防止肌膚變得暗啞」


質感比較厚,輕輕塗在潔淨的臉上就可以了

第二步是美白保濕,這是納米滲透亮白面膜

「含有納米美白配方,能提亮,保濕,平滑肌膚」


將面膜敷在臉上大概10-20分鐘
然後取下,再將剩餘的精華輕輕按摩直至吸收


打開面膜時要比較小心,因為面膜的質感是棉質,很脆弱


我覺得使用後,皮膚有變得比較明亮呢

第二步是滋潤提亮,這是份子凝白霜

「含人參,當歸等矜貴成份,進一步滋潤肌膚,減少色斑及提亮膚色」


取適量面霜,於面上輕按直至完全吸收


質感很滋潤,像是給皮膚多了一層保護膜



總結一下
整體也滿意這個瑞士Dr. Zenith敷之美白針
精華、面膜和面霜都是獨立在同一個包裝上
每次使用就比較衛生,不怕手指會沾污其餘的產品
面膜的用料比較一般,像是一團濕了水的棉花,需要一點時間才能完全敷在臉上
精華和面霜的質感比較厚,感覺很滋潤
使用產品後,覺得皮膚有一點提亮


有興趣的SIS可以看看啊


Fingershopping – WMB 

www.fingershopping.com/wmb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elaineholingling@hotmail.com
我的ig: elaineholingling
以上資料及服務由永豐國際控股有限公司贊助及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