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日 星期日

【facial】暗瘡護理.蠶肽導入.Maggie Beauty 瑪姬美容集團



啦~啦~啦~
拎拎早前獲邀去體驗一下Maggie Beauty瑪姬美容集團的療程
其實瑪姬這名字在很久以前就已經聽說過
但體驗療程還真是第一次,感覺不錯呢


瑪姬成立於1985年,有三十一年的歷史呢

這次來到了她們在尖沙咀的分店
一進門就看到一個很寬敞的梳化間

到諮詢房填一下基本的資料
同時了解是次體驗的療程: 皇牌暗瘡滴露療法+蠶肽水份導入療程

然後就進房間了

房間是以紫色為主調的

「瑪姬美容集團標榜著:
*一直以真心、以健康、以成效提供專業療膚美體服務。
*全線分店採用多部頂尖科技儀器
*美容顧問具專業認證及豐富臨床經驗,並非其他連鎖式公司以銷售技巧為重點。
*信心代言人: 以健康美麗、不浮誇的代言人,來配合集團發展原則。
*合理價錢: 提供清晰價目表,堅持實事求是,絕無海鮮價或隱瞞式附加費。」


房間裡也設有淋浴間和洗手盆

在進行過基本的卸妝、針清和peeling後,就開始皇牌暗瘡滴露療法了

美容師看到我額頭上有一顆正在發炎的暗瘡
就先小心地幫我把膿擠了出來,並立刻使用暗瘡滴露

由於含有草本成份,所以在塗的時候會聞到一點刺鼻的氣味
無添加草本精華,可以殺死導致暗瘡的蟎蟲,然後疏通毛孔,令粉刺自然排出

在臉上的感覺冰冰涼涼,有鎮靜的效果
然後靜待十分鐘左右,加強消紅去腫和消炎抗菌的效果

撕掉化妝棉後就完成了

接下來是蠶肽水份導入療程
美容師會先將蠶肽精華塗在我的臉上
「蠶肽」就是蠶絲蛋白,可促進膠原蛋白的分泌
而且它能穿透皮膚角質層,迅速被細胞吸收利用,達至持久的保濕能力

然後使用導入儀在臉上打圈,幫助皮膚吸收蠶肽

感覺暖暖的,很舒服

皮膚立刻變得水潤呢

最後會做一個倒膜面膜

讓皮膚也有一個休息放鬆的時間

完成兩個療程後,皮膚感覺潔淨,額頭上的暗瘡也不痛了

皮膚摸起來滑滑的,比之前更有彈性


總結一下
整體也滿意是次的皇牌暗瘡滴露療法和蠶肽水份導入療程
皮膚感覺鎮靜和潔淨,令導入的蠶肽更能被皮膚吸收
立刻變得水潤和飽滿,而且職員也有禮細心,比想像中好呢

有興趣的sis可以看看喔:

https://www.facebook.com/maggiebeauty

http://www.maggiebeauty.com/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elaineholingling@hotmail.com
我的ig: elaineholingling
以上資料及服務由Maggie Beauty瑪姬美容集團贊助及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