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口腔】擁有亮白迷人的露齒笑.試用一個月Colgate全新OPTIC WHITE系列


大家之前有看過我關於Colgate OPTIC WHITE活動的文嗎:)?
歡迎重溫↓

有留意到最近電視上大S的廣告嗎?其實就是以下的產品
因為都試用了都好一段日子了,所以跟大家報告一下

先來看看13/08/2012時候的牙齒,太刻意的表情沒有嚇到大家吧
其實我的牙齒不算是很黃的那種,但我也是個喜歡咖啡奶茶的人
所以久而久之可能也會有瀆,影響外觀呢

這是光感白牙膏
由於有「活性熱能美白科技」,所以刷起來會有暖暖的感覺

有一般牙膏的薄荷感覺

刷牙當然也要有牙刷的配合啦

牙刷上面的杯狀亮白軟膠,可以穩穩盛著牙膏
刷毛也很尖細,但牙肉又不會覺得不舒服
背面也有凹凸面,可以幫助清潔口腔

刷頭的大小適中,感覺良好

刷完後有點點涼,很清新呢

最後還有這光感白漱口水,表明不含酒精的

我個人覺得不算太嗆喉

完成了一個口腔清潔程序,感覺非常乾淨,很fresh啊~

以下是10/09/2012時候的牙齒,大家覺得有美白提升一度嗎?
因為一直以來也是用Colgate的產品,我自己就覺得蠻不錯

經過了一個月的每天早晚試用後,我是肯定會回購的
總括來說也值得推薦給大家

亮白的牙齒會讓你笑起來更有自信啊
正所謂迷人的露齒笑麻~

|
|
|
|
|
|
|
|
|
|
|
|
|
|
|
|
最近更新的次數變疏了
|
|
|
|
|
|
|
|
|
|
|
|
|
|
|
|
但還是謝謝你的閱讀:)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