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

【底妝】初試JILL STUART.驚喜的自然遮暇效果Fluffy Silk Powder Foundation


相信粉餅是大家常用的底妝產品之一,因為方便麻
最近我也用到一個我覺得還蠻不錯

JILL STUART的Fluffy Silk Powder Foundation

我是第一次接觸這品牌的產品呢

粉撲是放在盒子上層的,比較衛生

小小的粉撲也很精緻,質感也不是一般海棉的那種

掀起上層就看到放粉餅的位置

我拿到的粉餅色號是103 nude

把粉餅放進盒子,就組合好了,附有鏡子就是方便

上臉前當然要先看看素顏
這天的皮膚狀況沒什麼大問題,只是有一點黑眼圈

盒子的設計包裝亦貫徹一向的夢幻精緻風格

用粉撲取適當的份量

我覺得這粉撲有點難控制,可能是不習慣那質感

有驚喜呢!!
在只有上粉餅而沒有遮暇的情況下,眼圈有被蓋掉

膚色也有變得均勻,同時亦沒有厚粉感覺

這是另一天,底妝在六小時後仍然很貼服

另外就是粉盒有一條粉紅色的流蘇,而且粉餅有是有微香的
我一向不喜歡那些花巧的產品,但這個居然討好又得我歡心

其實平日多搞鬼一點,多一點表情
讓臉部皮膚多多活動,血液循環好,上底妝自然就容易得多

總括來說
包裝設計絕對會得到大家喜愛
粉餅質感幼滑,而且也不會很乾
上臉感覺亦自然,遮暇效果值得一讚
只是覺得粉撲不太好用
不過整體來說也值得$420這價錢
個人來說也是蠻喜歡這Fluffy Silk Powder Foundation的!!

|
|
|
|
|
|
|
|
|
|
|
|
|
|
|
|
這算是另一個里程碑嗎,哈

|
|
|
|
|
|
|
|
|
|
|
|
|
|
|
|
|

感謝你的閱讀,byebye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