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

【飲食】簡單純分享.一人一鍋.佐敦HIPOT



哈,這也只是一篇飲食分享
當作是自己的紀錄吧

那天我是在佐敦的HIPOT

早前跟很久沒有見面的朋友子去吃火鍋,叫涮涮鍋放題
對啊,雖然這幾天天氣比較反覆,可是吃火鍋也差不多是時候

就是主打一人一鍋,自己愛吃什麼就自己放

小小的鍋很快就會沸騰,要經常調教

坐下來看到的是清湯,覺得很淡那怎麼辦?

可以按自己口味自助拿一些醬,例如蕃茄、沙嗲、麻辣等

這樣加進去作一個湯底就好

每張桌上都有湯可以自行添進鍋內,就不用經常叫人「加水」

當然少不了不同的調味,也有芥末for刺身

就是有很多不用的蔬菜、麵、烏冬、丸等可以自己出去拿

蝦、花膠等要寫紙下單

也有蠔及帶子之類的海鮮

還有很多人都喜歡的肥牛,我個人卻不是特別喜歡


相片就只有這些,我也忘了拍刺身
晚市不同的入座時間有不同的價錢,但都是任飲任食兩小時
可能當天發生了一些事,我心情有點受影響
沒什麼胃口吃,所以就沒有特別感覺
說不上喜歡,也不是不喜歡
有興趣可以上網看看啊~

|
|
|
|
|
|
|
|
|
|
|
|
|
|
|
簡單分享就到這:)
|
|
|
|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