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

【甲油】M.A.C家的9月新品.長期發售的時尚指甲油系列


最近M.A.C在將軍澳新都城的分店開幕了,很多sis都知道吧
大家可能對M.A.C家的化妝掃和眼影較為熟悉
不知道指甲油又如何呢?


他們家推出了OFFICE HOURS彩妝系列的同時
更首次推出長期發售的指甲油系列,有31種顏色選擇呢

也是打開來看看吧

第一次看到顏色覺得有點新鮮,因為我甚少用這種深沉的色號

這顏色叫做ANTI-FASHION

根據官網的介紹,是Midtone dirty purple with pearl
有點啡又帶點紫,還有一點點珠光,我覺得有點太空的感覺

蓋子的物料是橡膠的質感,不易滑手

當然要塗上手看看啦

哈,我覺得皮膚白的sis效果會比我好看

有沒有一點萬聖節的feel !?

照片上我是塗了兩層的,跟瓶上的顏色沒什麼差別

個人覺得它的顏色拿捏得很好
啡紫中又帶點珠光的感覺,但又不會覺得很俗氣
只是塗一層的話肯定會太薄不實色
不過它快乾的速度也值得一讚
remove也算容易,而且幾乎是沒有氣味的
整體來說雖然沒有什麼驚喜,但也是不錯啊

|
|
|
|
|
|
|
|
|
|
|
|
|
|
|
|

希望十一海難中的死者安息,也祝福家屬及傷者
|
|
|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