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 星期日

【底妝】打造「零瑕光感肌」?? L'Oreal Paris十月新品. Lucent Magique感光立體系列



近幾年一些主打透薄、自然、無暇、輕妝感的妝容非常流行
比起以前重粉重妝感的妝容,現時就更著重修容打亮的部份
其實拎拎是個highlight分面的新手,即管看看我能否打造立體妝容

由於有三件產品,所以我會在最後才一次過總結

這是L’Oréal Paris全新LUCENT MAGIQUE感光立體系列
包括
粉底液、妝前霜及亮采筆,來看看效果如何吧


開始前先來個素顏,這天也是沒什麼大問題,但就是有個眼圈

首先是感光立體妝前霜Pure Light Primer HK$109

它可以單用或者用作底妝前隔離打底

擠出來感覺蠻稀,是奶白色的

第一次看到覺得很閃亮,是反光的那種閃亮
在手背上推開後,稍微白了一點又帶點亮

因為我覺得很亮所以不敢全臉塗,只塗在鼻樑上
想不到在臉上看起來會比較自然,我覺得不錯

再來是感光立體亮采筆Liquid Light Touch-up PenHK$ 99

打開後是筆掃設計的

轉動筆的尾端,液體就會出來

可能是擠得太少,我覺得有點難推開

這筆可用作輕微遮暇,塗在眼肚及鼻翼

可修飾嘴邊及唇山位置

用手指輕輕印開後,可以看到眼圈有減淡

最後是感光立體粉底液Light-infusing FoundationHK$ 155

我覺得整枝的感覺很長啊,哈

LIQUID LIGHT感光技術的意思是透過光學折射修飾臉部
例如膚色不均、修飾毛孔及改善暗啞等
而我用的是色號是N2

是按壓的設計,按下去粉底就會跑出來

我覺得很水潤,也蠻貼近我的膚色

也是試試上臉的效果

我覺得上臉很也透薄,不會覺得很焗,感覺平滑細緻

這是另一天,由於透薄的關係,遮暇度不算高

總結一下對三件產品的感覺

我覺得妝前霜的閃亮程度不適合塗全臉
局部塗在T-zone及下巴已經很足夠
而且也不一定要在妝前塗,完妝後才塗會更突出打亮效果

亮采筆方面,我還是覺得有點乾及難推
如果要遮眼圈的話,先遮一層橙系concealer會比較好
但塗在眼部C-zone、鼻樑作打亮也不錯
因為它沒有妝前霜閃亮,效果亦自然得多
而且筆掃的設計很方便就能點在鼻翼及嘴角的位置

最後的粉底液,我覺得保濕度十足
只是遮暇度不高,不過同時非常透薄,皮膚看起來的確有光感

整體來說三件產品都符合光感亮肌的效果
sis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啊:)

|
|
|
|
|
|
|
|
|
|
|
|
這次換了個拍照方式,照片好像不太好
下次還是像以往一樣拍就好了~~~
|
|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