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

【護髮】整體滿意的Kerasys.一個來自韓國的No.1頂尖頭髮護理品牌


不知道大家多久會轉一次洗護髮產品呢?
還是找到適合自己的一款後就不會再轉其他品牌?
我就習慣用完一款之後就轉另一品牌的LINE試試看
因為幸好我的頭髮也沒有什麼嚴重受損,即使轉換也沒有大問題

這次接觸的是一個來自韓國的洗護髮品牌--Kerasys
是由韓彩英代言的(其實我不太認識韓國的藝人,哈)

這是東方精華洗髮露(適合中等至嚴重受損秀髮 )
有當歸、人參、蘭花及山茶精華等有效預防斷髮

背面貼有中文的label解說

另一枝是東方精華護髮露

它含有雙重蛋修補受損頭髮組織

即管來見識一下這韓國No.1頂尖頭髮護理品牌是怎樣的

其實兩枝的設計都十分相似
洗澡時除下眼鏡就只朦朧地看到兩枝紅色的物體
但只要記得黑色按嘴是洗髮露就可以了

按出來就是白色的液體

加水後可看到有泡泡出來

然後是白色按嘴的護髮露

對,當然就是要把這個移除下來

它的質感跟一般的護髮素無疑

加水後就是滑溜溜的感覺

這是某天洗完後沒有吹頭時的樣子
雖然之前有染過頭髮,但其實也沒有很乾

以下是我使用了一星期後

它給我最深的印象是雖然有當歸等成份,但卻沒有任何中藥味
反而是一種典型洗護髮產品的氣味,但又不會是香料成份過重的那種
早上剛睡醒時也覺得連枕頭也有餘香,感覺是舒服的

我覺得頭髮變得順滑,也更有輕盈感

至於預防79%斷髮方面,我很難下判斷
因為我本來就是一個超級掉頭髮的人
不過在強韌方面感覺好多了也是事實

以下是在最近一次使用後,這次在吹頭後才拍,哈
我個人覺得雖然它的效果不算太突出
可能是因為我本來的頭髮也沒有太大受損問題
但整體髮質的確有改善,特別是柔順方面
另外它有保護頭髮不受紫外線傷害也是不錯的
所以我也蠻喜歡和滿意的

Kerasys的產品好像在卓悅、TASTE、百貨公司都可以找到
有興趣的sis也可以去看一看



生活上很多時候都會踫到自己的頭髮,特別是一些小動作
雖然不會對頭髮健康造成很大影響,但很多時候自己都不為意

其實整理頭髮也是儀容的一種
絕對會影響別人對你的印象,所以注意頭髮衛生護理也很重要啊;)


|
|
|
|
|
|
|
|
|
|
|
|
這好像是我第一篇有關頭髮護理的文呢
|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