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

【套裝】精緻甜美得過份.JILL STUART Relax debut collection 限定套裝


一看到這麼夢幻的包裝就知道也是JILL STUART家的產品啦
哈,不得不說真的很精美,就像是甜美的公主風


JILL STUART在10月推出了Relax body care系列

而這個就是Relax debut collection 限定套裝$ 350,都是日文呢

拿在手也有點重量喔,來了解一下盒子裡有什麼東西

首先是一個Relax mini tote 手挽袋,上面印有JS家的字樣
全白色的而且是毛茸茸的感覺,這也太可愛一點了吧><

上面也有JS家標誌的吊墜,內裡的布更是粉紅色的

盒子裡當然還有其他東西,就是這三件Relax body care系列的產品

第一件是Body milk 100ml

水晶裝飾的蓋子設計,向上推就打開了

取適量塗在身體皮膚上

是奶白色的,質感跟一般的差不多,沒什麼特別
推開後明顯看到一層保護膜似的,不太黏不太LUP
這星期的晚上洗澡後都有塗,它沒有一般潤膚乳那麼「油」的感覺
可是仍感到強烈的滋潤感,而且皮膚顯得有光澤

另外由於它玫瑰蜜、橘子蜜、薰衣草蜜等成份
所以就有陣又香又甜的氣味,甜得很想把手給吃掉
喜歡這類型味道的SIS應該會大愛,但男生可能不太懂,哈

再來是Hand cream 15g

它的成份跟body milk一樣
也是取適量於掌心,均勻塗抹

這hand cream也是沒有黏稠的感覺
也感到有一層保護膜在皮膚上面,是很舒適的

最後是Treatment hair mist 100ml

使用前先看看我本來的頭髮
就是之前有染過,但沒有受損嚴重的情況
只是有一點比較細的髮絲常常飛起來而已

hair mist有植物油等成份,有助改善毛燥乾旱的情況
打開蓋子,要記得是噴在乾髮上啊
在距離大概5-10cm的位置噴向頭髮就可以了


之後就是要塗抹一下

事實上頭髮真的有比較順滑了一點,而且有軟軟的感覺
重點也是有種甜甜的氣味,不過也很清爽不黏

把三件產品放進那毛茸茸的小袋中,整個感覺真的甜美到極點!!

總括來說
我還挺喜歡這個Relax debut collection 限定套裝的
三件產品跟袋子的設計已經不用說,就是一向的夢幻風格
body milk跟hand cream不黏卻也有不錯的保濕滋潤效果
而我最喜歡就是它們在皮膚上的光澤感
至於hair mist其實沒什麼特別,但的確也有柔順頭髮
甜甜又不算太強烈的Aromatic white floral bouquet香氣也令人有種relax的感覺
我相信如果用了它整個系列的產品走到街上,旁人可能也會聞到這香氣
整體來說我覺得也值得$350這價位


雖然有時候心情不好或是遇上一些讓人抓狂情況
臉色一定是十分難看的啦,特別是生氣受委屈的時候

可是冷靜過後深呼吸,再笑一個
整個感覺就變得平易近人,即使沒有夢幻精緻的產品
大家的甜美度亦會up!up!up!
因為我覺得無論是誰,每個人笑起來的時候就是最美的;)

|
|
|
|
|
|
|
|
|
|
|
|
|
|
你也來笑一個吧^_^
|
|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BYE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